张继科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解压绿色生活

icon 2018-11-06 11:57:09
icon 0

摘要:“一位鲜肉男神深情款款询问你的双11需求,为你贴心推荐时尚精美的家具,为疲惫的你打造一个‘无压空间’。

  “一位鲜肉男神深情款款询问你的双11需求,为你贴心推荐时尚精美的家具,为疲惫的你打造一个‘无压空间’。在‘无压空间’内,男神亲手为你制作一份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沙拉、拉着你打一场趣味十足的乒乓球赛放松身心,还送出超多惊喜为今日份约会助兴。”
这不是偶像剧,这是11月1日,世界冠军张继科来到全友家居国际生态体验馆的真实场景。

揭秘:乒乓球界的“樱木花道”解压大招竟然是……
      张继科有“乒乓球界樱木花道”之称。他们都拥有高超的球技、帅气的外表、可爱的性格,并能在关键时刻赢得比分,为团队争光。

      张继科5岁开始跟随父亲学打球,15岁进入国乒一队,24岁便获得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个人冠军的大满贯。除了技能出众,这位世界冠军的真实个性也赢得了众多迷妹喜爱。比如,获得胜利后吻奖台,会在访谈中交流自己真实的想法……他不会伪装自己的真实感受,足够真实可爱。
      去年,张继科公布恋情,俊男靓女的组合赢得了大众关注与祝福。按理说,年少成名,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张继科已走上了人生巅峰,但是张继科却在直播现场说,他有压力。
      张继科直言,每个人都会因为职业、个性的原因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作为运动员,背负着国家荣誉,比赛训练的压力大于普通白领的工作压力。张继科说,运动员会为了比赛进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训练,会感受到枯燥。但是既然能感受到压力,那么说明自己对这件事非常重视。如果以积极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就会把现阶段的压力当作提升自己的动力。当你克服压力的时候,就会享受到压力所带来的快感与成就感。
      张继科说,平时训练压力山大。和信任的人聊天、听喜欢的音乐是他解压的方式。

      正是这些压力与不服输的干劲儿,让张继科成为了赛场上最优秀的乒乓国手之一;正是这些解压妙招,让张继科能以更为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与未来。
张继科理想家大公开,携粉丝开启乒乓大作战
      男神都说出了内心的压力小秘密,好心疼!作为“科科”的头号粉丝,全友家居豪气的为他打造了一套“无压空间”,并邀请了空间设计达人为张继科传授“无压”秘籍。
      在“无压空间”亮相之前,全友家居探秘官熊猫YOYO与男神来了一场“八卦而不失礼貌”地交流。
      YOYO:科科男神,你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肯定很甜。
      K:喜欢没有多少装饰的简洁家居空间。
      YOYO:这不就是 “无压空间”吗?您认为“无压空间”必备的元素是什么?
      K:平时训练很累,我会挑选舒适的沙发与床,选择高品质的淋浴空间,缓解疲惫,放松身心。

      看来,简洁干净的空间环境深得男神欢心,那么,全友为男神打造的“无压空间”又是什么样呢?一走进“无压空间”,张继科直言,“无压空间”就是他理想中的空间,特别是沙发,简直和他家里的沙发一摸一样。

      随后,空间设计达人立足“软装设计”,向男神与粉丝们分享了“打造无压空间的软装干货”!

      达人建议,客厅减压应从家居环境着手,通过光线明暗度、色彩搭配等打造轻松明亮的环境;客餐厅减压之道在于选择具有精巧设计的餐桌,比如:倒角设计更能呵护家人安全、实木边框更贴近自然;卧室需要有适宜的光线、植物与舒适床品。在卧室,舒服是最重要的减压设计元素。达人认为,生活就应该去繁就简,选择适合自己的家居单品,每一件都尽量去关注它,去爱它。
      作为“无压空间”的产品体验官,张继科亲自体验了空间内每一款无压单品,大赞简洁的家居就是解压家居,全友的“无压空间”值得推广,让更多的人体验舒适的家居环境,放松身心。
      同时,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解压体验,张继科与幸运粉丝亲身示范了“在家也能玩的解压游戏”!张继科和粉丝以“圆板”为球拍,开启了一场乒乓大作战。现场,科科还专门向粉丝传授打球秘籍,让粉丝大呼暖心。

男神化身家具买手推荐家具,制作素食沙拉呼吁粉丝爱惜身体
      作为坐拥1000多万粉丝的“万人迷”,张继科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粉丝关注与追捧。微博上的日常晒照转发量与评论互动量达到数十万。评论中,粉丝体贴话语温暖人心。“哥哥,要注意身体”、“哥哥,你要及时更新微博,好想你”……

      为了回馈粉丝的关爱,张继科特地向粉丝征集了“家居需求”,现场化身家具买手,为他们推荐了时尚精美的家居组合。
      任务一:“@晴天**想让科科推荐一套精美、收纳功能强的客厅组合”。
      简约风的茶几电视柜组合成功引起了张继科的注意。干净明亮的色彩,为家注入活力;强大的收纳功能,满足储物小心思。现场,科科大玩“收纳魔术”,测试茶几收纳“肚量”。一转眼,满筐的小物品都不见了,被这小小的抽屉柜收纳进肚子里了。如此强大的收纳功能,男神都想直接预定啦。

      任务二:“@会唱歌的**想挑选一款很好打理的餐桌”。
      面对粉丝的需求,张继科一眼相中北欧餐桌椅组合。北欧风格简约纯粹、实木框架坚固耐用、优质石材光滑易打理。如此多的优点可以说是非常符合粉丝的要求。

      推荐了餐桌,怎么能不推荐美食呢?在直播网友大力的号召下,张继科亲自为粉丝制作了一份美味沙拉。赛场上霸气侧漏的科科,下起厨毫不含糊,一边温柔地为大家讲解食材好处,一边发挥暖男本色呼吁大家要按时吃饭,保重身体。

      短短一个小时,在男神张继科的助力下,全友家居“绿色+理想+”直播间在线点赞量达1000万。大家热烈地与男神互动、分享“理想家”的家居搭配与解压理念。直播结尾,张继科为网友们送上了全友天猫双十一购物“五大福利”。“买家具就送千件家电” 、“购物满额返现金红包” 、“抢购爆款家具领1500元大额红包” 等优惠举措让网友大呼惊喜。

体育、娱乐营销双管齐下,开启泛娱乐化互动“心”体验
      现阶段,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更能打动用户。除了立足优质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之外,还需要与他们建立亲密联系,赢得用户认同,与他们真正玩在一起。
      近两年,全友家居以娱乐营销+体育营销驱动品牌年轻化,通过创新营销方式,走心的互动内容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
娱乐营销上,邀请世界小姐张梓琳、TVB一姐佘诗曼体验时尚新品,筑梦多彩生活;携手金像奖影后刘嘉玲、香港小姐李亚男、美丽甜心陈凯琳畅聊绿色生活;与中国名嘴汪涵、李好共叙理想生活,为美好家居生活代言。
      体育营销上,邀请奥运冠军冯喆共鉴品质家居,揭秘家具生产的冠军标准;连续三年冠名国际金标赛事---扬州马拉松,与田亮、叶一茜等艺人为绿色运动加油助威;赞助国际绿色电影周,与吴尊、张丹峰等艺人为野生动物发声……此次携手世界冠军张继科解压绿色生活,是通过明星的生活常态,倡导大家平衡生活中的压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精彩人生。
      未来,全友还会为大家送上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颠覆想象!家具生产还能这样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