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掌上明珠家居入选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

icon 2018-11-09 10:40:32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共有391家绿色工厂、480种绿色设计产品、34家绿色园区、2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上榜。

  2018年10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共有391家绿色工厂、480种绿色设计产品、34家绿色园区、2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上榜。其中四川仅成都就有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上明珠家居)、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公示名单、成都新都工业园区入选绿色园区公示名单 。

      掌上明珠家居自1989年成立以来,在规模化生产的前进道路上,始终兼顾标准化生产,并通过不断地资金和设备投入,优化生产系统,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产能产出、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打造高标准的制造标杆,成为引领中国家具制造不断迈向“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的示范企业。

        引进德国SAP-ERP系统、美国INFOM物流智能管理体系等,掌上明珠家居率先行业实现财务、采购、库存、生产制造、质量、销售等6大环节的全面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运转;成为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并连续荣获“全国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称号;建立质检实验室,并连续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认可;投入专项资金,打造无尘生产车间,不断升级环保设备的技术改造,减少生产能耗,同时定期对环境进行检测,确保生产排放物都低于国家排放标准。

      用绿色产品打动每一个家庭,用绿色生产践行社会责任。掌上明珠家居依靠一系列的实际行动和切实投入,不断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致力成为传统制造向现代绿色制造跨越转型的成功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