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M&D周年庆——关于家居的美好,都在这里

icon 2018-11-11 15:28:42
icon 0

摘要:2018年11.10日,意美世家联合源自意大利的轻奢品牌M&D在富森美家居3号店,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家居品牌粉丝互动会,现场的抽奖活动将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成都,人们最近最关心的,可能最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了。

  在双十一来临之前,意美世家联合源自意大利的轻奢品牌M&D在富森美家居3号店-1F/进口馆,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家居品牌粉丝互动会,而现场的参与群众,几乎挤满了整个负一楼的中庭区。

活动现场<a href=活动现场图片

  照顾到现场的小朋友,还专门表演了泡泡秀、狗狗马戏、小提琴等节目,让大家带娃购物两不误!

  作为M&D的品牌周年庆,现场还拿出了50套价值¥10800的意大利全真皮电动单人沙发来参与活动抽奖赠送!

  更有送金条和全屋软装套餐折扣等活动。一波又一波的大礼,将现场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M&D品牌持有人在1948年的意大利米兰经营家具至今,整整70年时间。我们也来成都好多年了,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经销商门店就在成都,所以想趁这这次周年庆,好好回馈一下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M&D西南大区的钟驰经理说

排队领取礼品中排队领取礼品中

 M&D店面图 M&D店面图

  这次抽奖的这款价值¥10800的意大利全张真皮电动功能沙发,M&D的新品,高靠背和扶手的圆润造型保证了沙发的舒适度,经典的牛皮拼接方式让整体线条显得特点十足。全意大利真皮包覆,内置功能伸展系统,确保背部和腿部达到一个绝对舒适的状态。

  并且根据人体的习惯性坐姿,科学的倾角设计,很好的保护腰椎。改善腰部劳损。

 M&D——一个源自意大利的沙发品牌

  专注皮沙发的设计与制造。 其品牌持有人在意大利米兰经营家具已有近70年时间,领导团队的意大利工程师们拥有着多年家居及专业沙发制造经验。M&D沿用意大利生产工艺与质量监控体系,致力于每一张沙发的完美献世, 在中国拥有8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半个多世纪的专注与研发,Milano&Design的每一件产品更像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他们力求每道工序都尽善尽美!

  精工生产,源于匠心。从选材到制作完成一件沙发, 需要经过128道工序。每处细节, 都经过精心设计,只为带来更舒适、精致的体验,成就意大利皮革经典。他们倾注匠心于每道工序,坚持这个时代所需的工匠精神。

  每一张皮沙发的材料,都采用意大利全进口头层牛皮,确保品牌的纯正意大利血统。并且沙发纹理清晰,手感柔软细腻,具有天然的透气性,韧性超强,不易破损,还非常容易打理。

  近年来,大家的生活都开始偏向与轻奢,享受。对于生活的品质开始渐渐重视,不管是饮食、休闲、还是家居。而众口难调的成都人民,在经历了宜家北欧风洗礼后,开始渐渐的把目光放到了意大利家居上。

  意大利家具在世界家具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设计能力闻名于全球。而他的现代家居设计,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材料做工,都非常符合成都现代人对家居生活的需求。

  而作为中高端品牌的M&D,将这样的设计元素,包括匠心制作都充分融入到了家具里。未来,M&D还会走入更多的家庭,为大家带来美好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