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8-11-16 18:25:18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15日,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一行抵达成都,对富森美家居各大商场进行参观考察,在亲切而细致的交流会后,双方在富森创意创客中心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15日,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一行抵达成都,对富森美家居各大商场进行参观考察,在亲切而细致的交流会后,双方在富森创意创客中心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品牌共建、区域沟通、家居商贸等方面的合作,享时代之共进,拓可期之未来。

 左起: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 韩颖州、理事长 林炳辉
富森美家居董事长 刘兵、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高级顾问 安海强 左起: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 韩颖州、理事长 林炳辉 富森美家居董事长 刘兵、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高级顾问 安海强

      此次到访富森美的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由理事长林炳辉、青企会会长林国荣带队,重点参观了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家具馆、名品商业街、城南家具店及富森创意中心。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 何建平带队介绍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 何建平带队介绍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一行参观富森美家居<a href=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一行参观富森美家居卖场

      随后,双方就“时代共进,未来可期”这一合作主题进行了友好地洽谈交流会,并就双方在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品牌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意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举行亲切会谈 双方举行亲切会谈

      “与全球家居业优秀的组织机构、家居品牌及厂商代表,建立深度而广泛的合作,并为消费者持续不断地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与服务,一直是富森美家居多年来始终在积极探索的方向。”
      富森美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达成的战略合作,势必会加强双方在家居制造业、家居服务业及家居流通业的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与未来发展。”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 何建平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 何建平

      而作为此次赴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负责人,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的林炳辉表示:
    “通过战略合作的签订,和诸如富森美家居这样的优秀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在家居流通、家居商贸、家居服务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广泛而优质的家居品牌,提供基于组织管理、资源共享、厂商合作等模式的俱乐部服务与家居卖场服务。”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一行进行座谈分享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一行进行座谈分享

      据行业资深人士分析,富森美家居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不仅使得富森美在全国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扩大,也让众多家具品牌拥有更加优质的市场渠道与展示平台。
      除此之外,此举还将促使双方在家居流通业的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共同开启家居业多品牌、跨区域、精准协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你想要的,才是生活。”这句话近期频繁出现在富森美家居对外的各种广告中,并将其作为即将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的诠释。
      完全可以预见,富森美也将持续立足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个性的家居服务,助力消费者实现自己的美好家居生活梦想。在积极进取创新,深耕专业的基础上,给伙伴不断创造更大价值。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合影留念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合影留念

      背景阅读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为维护行业、会员共同的合法利益而自愿组织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有会员400多家。俱乐部以推动行业共生发展为己任,一直承办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展会集中了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70%以上的优秀品牌家具,名家具展已经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家具专业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