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专栏①|发现好设计—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

icon 2018-11-16 18:40:30
icon 0

摘要:本期《发现好设计》为你带来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工作室——安瑟设计的作品分享。

  本期《发现好设计》为你带来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工作室——安瑟设计的作品分享。一个专注于打造精品公寓、宜居出租房以及民宿设计的工作室。创始人是两位女设计师:Anni,一位怀揣着花艺设计梦想的自由设计师,崇尚生活中一切与美相关的事物,讨厌审美绝症患者。Jessie,一个怀揣着服装设计梦想的室内设计师,毕业后一直坚持从事室内设计的工作,从商业室内设计到家居室内设计,一路走来,对家的执念,对美的追求,一直坚守于心。

顶层签约明星设计师:王静婷 Jessie

        租一间房,把日子过得象花儿一样。从业十年,觉得建筑和室内设计就是在调和人与自然的关系,大地、山川、江河、森林等,它们的融合呈现出一种很流畅的感觉。于是,安瑟设计根据大自然的调性,设计了金木水火土,五种不同主题的家。

  

  日落西方,洒落金黄,金主西方,代表秋天,人们叫秋天为“金秋”,管秋风为“金风”,此时草木枯黄,一片金黄景象。

  

  土代表了生长,具有生发生长、柔和舒畅性质的事物都归属于木,就像温柔而有生命力的春天一样。

 水

  上善若水,从善如流, 如水人生,随缘而安。做人也当如水,即为能适应任何环境,就像水一样,能包容万物,本身却非常的纯静。

 火

  南方夏天最是炎热,所以火主南方,火即代表夏天的热情似火。

 土

  土厚德载物,是最包容的,所以处于不偏不倚的中央,动植物都在孕育下一代,自然界相对平衡。土,即为平实而不绚烂。

  以上都是安瑟设计针对一些投资型客户的小公寓所设计的。
      可能有人就会说,我买房子是用来投资的,还费那么多劲装修干嘛!大部分投资型客户希望快速实现投资回报,装修时习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这种情况非常常见。但就因为是投资型的产品,才更应该注意宜居性!
      业主对投资型住房装修的顾虑,觉得装修成本太高,时间周期长。但一个专业的团队能有效地控制成本,这不仅节约业主的时间和精力,更有专业人员全程监督,让最终呈现的效果更有保障。作为客户,你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由专业的机构来完成整体的规划和装修,这样你便省去了一切烦恼,只需拎包入住。
      好设计,来居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以平台化的模式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优秀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一站式全案服务,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
      同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为设计师提供开放办公场所,并举行一系列社群活动(大师讲堂、设计论坛、艺术沙龙、新品发布、跨界分享等),协助设计师打造个人及公司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