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精彩回顾 || 四大展会,再写“一名”辉煌

icon 2018-11-19 14:30:47
icon 0

摘要:九月,一名微晶在绵阳、太原、上海、成都四地全线发力,用“科技、创新、绿色”于行业舞台上一展实力,不断推动品牌价值提升,让“一名通体微晶石”这一绿色新材料让更多人熟知,一名微晶再一次为注定不平凡的“一名”再添辉煌。

      导语: 九月,一名微晶在绵阳、太原、上海成都四地全线发力,用“科技、创新、绿色”于行业舞台上一展实力,不断推动品牌价值提升,让“一名通体微晶石”这一绿色新材料让更多人熟知,一名微晶再一次为注定不平凡的“一名”再添辉煌。

     你好,绵阳
     —— 一名微晶注定不凡

      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始于2012年,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连续三次荣获“全国十佳品牌展会”称号,已成为海内外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共襄发展的国际科技博览盛会。9月6日,一名微晶获邀参加本届博览会,开启了一名微晶九月的首发征程。

      大会汇集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人工智能、科技防务等系列重点产业,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科技企业对微晶材料研发利用、技术升级和产品在绿色建筑的应用推广上在本届博览会上做了相关介绍。以先进技术和绿色健康的属性一名微晶成功夺取了人们的关注和大会的点赞,赢得了广泛关注,随着一名通体微晶石的新势能不断被挖掘和性能优势的放大,更多的空间等待一名微晶去探寻。
亮相太原,

 向绿色能源递出“一名微晶”名片
‖ 现场展出的一名通体微晶石 向绿色能源递出“一名微晶”名片 ‖ 现场展出的一名通体微晶石

      9月16日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拉开帷幕。 能源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现代社会的血液。我国人口基数大,人均资源匮乏,决定了我们必须大力发展新能源、可再生能源。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就必须提高先进产能占比、优化产业结构,坚持绿色健康高效利用、加强交流与合作。一名微晶与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联手在展会上展示了用花岗岩尾矿、煤矸石、粉煤灰等工业废余料进行固废综合利用生产的通体微晶石。健康、绿色、优良的品质与巨大的发展潜力,让一名微晶在本次会展上更加出彩。

      科技魔都,未来风向
       —— 一名晶,世界芯

      上海,中国第一大城市,国际经济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一颗闪耀在黄浦江上的明珠。在走过绵阳、太原之后,9月19日,一名微晶来到了上海。
      一年一度的工业盛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8年0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坚定推进自助创新、高端制造,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创新是本届博览会的目标,也是一名微晶的目标。一名微晶一直以来践行“创新、绿色、发展”的道路,运用企业自主研发的全电熔压延法对工业固废余料进行回收利用,生产过程无三废排放,是目前已知的处理工业固废最有价值的方案。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前进的根本推动力,创新技术开拓出新的资源锁域及新的使用方式,推动绿色制造不断向广度和深度进军。一名微晶重视产学研相结合,同多所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微晶产学研实践基地,围绕产品的环保、智能等方面的关忱和共性技术,致力研发有重大推广意义的绿色健康技术及智能先进技术等,为科技赋能,为绿色健康产品助力。

      荣耀西部,
      引领时代使命

      “革旧维新,废物再造”,就是寄望于通过先进技术与循环发展理念的融合,刷新新时代的提前到来,让自然之中的大美,持续地存在于生活的点滴之中。9月20日,以“绿色引领新时代·循环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中国(四川)国际循环经济博览会,在蓉城成都召开,一名微晶再征成都,为循博会增添晶彩。
      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做行业先行者,本次展会展示了国内外工业、农业循环经济发展,资源再生利用与再制造等循环经济技术与装备,一名微晶创新的技术和别具一格的微晶展厅成功引来全场重视的目光,更获得国内外权威行业人士的高度赞赏。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 马荣
莅临一名微晶展位参观指导
并给予高度评价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 马荣 莅临一名微晶展位参观指导 并给予高度评价

 ‖四川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 曾义平
一行前来一名微晶展位参观指导 ‖四川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 曾义平 一行前来一名微晶展位参观指导

      自成立以来,在践行循环经济的道路上一名微晶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企业立足对工业固废循环利用,并持续提升材料研发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深耕国内、拓展全球。一名微晶的所有的产品打造均从客户的需求和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理念着手,通过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开拓品类创新,打造更符合现代人居住理念的科学人居绿色新材料。

      一路走来,一名微晶将继续秉持初心,肩负时代担当,见证更多人居绿色梦想的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