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互动〡办公室运动技巧大公开

icon 2018-11-23 17:39:04
icon 0

摘要:“来公司长了30斤,我决定回家减肥”。这不是段子,这是一位年轻职场女性的离职说明。

  “来公司长了30斤,我决定回家减肥”。这不是段子,这是一位年轻职场女性的离职说明。

        这位妹子说,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需要在电脑前长时间久坐,没时间运动。公司每天都会准备零食和饮料,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体重飙长,入职前100斤,现在130斤。而且因久坐造成大腿严重变粗……”
      事实的确如此,久坐和饮食不规律让越来越多的办公一族产生了体型和健康的烦恼。大家没有想过:其实办公环境和健身并不矛盾,办公室也可以运动起来!
      接下来,全友家居就为大家科普四类办公室运动技巧,让大家在工作之余练起来,活力一整天!
      一、头颈运动篇

      二、背部拉伸     


      三、减压综合运动

      四、魔性运动篇

      还不过瘾?
      今晚19:00,全友家居特邀运动博主、运动达人一起为大家解锁创意轻运动,让你随时随地运动起来!

      PS:上抖音参与全友家居“抖肩挑战赛”,还有按摩椅、时尚单人沙发等超级大奖!快来参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