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设计师方峻丨首套国际豪宅空间设计标准揭幕发布

icon 2018-11-23 18:48:20
icon 0

摘要:融汇淬炼成全球首套豪宅空间设计标准手册—《国际高级定制私邸精装设计标准手册》,并于11月22日下午在成都言几又(IFS店)举行新书发布会暨公益签售会。

  豪宅设计,不仅仅止于空间设计,更多的,是定制一种每一天(可续)的康奢生活方式!香港著名设计师方峻先生以一种更高瞻的、崭新的设计理念和视角,将国际管家的极致人性化服务标准,融汇淬炼成全球首套豪宅空间设计标准手册—《国际高级定制私邸精装设计标准手册》,并于11月22日下午在成都言几又(IFS店)举行新书发布会暨公益签售会。不仅吸引了数十家主流媒体到场,华中出版社段园园、头等舱FCC生活家韩会长等嘉宾亦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媒体云集,现场氛围温馨而又热络

  以国际管家标准淬炼的豪宅设计体系

  《国际高级定制精装设计标准手册》是首套以国际管家标准淬炼的豪宅设计体系,其内汇集香港顶端豪宅产业标准,亦是集作者方峻先生自1997年创立“香港方黄(设计)集团” 以来,为多位上市公司集团主席或演艺明星等社会精英设计其超级豪宅的实践经验,旨在推动“私奢·康享·可续”的豪宅设计标准,为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研究与参考。

作者方峻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其创作思想作者方峻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其创作思想

  方峻先生在现场表示,他在和客户研究方案时除了关心空间设计的品奢与私密之外,更关注空间生活方式的健康与享乐,而最终解决的焦点一定是建造投入与可持续的管理。这时候,管家及其团队的运维标准与提前参与成为十分关键的一环。《私邸标准手册》以国际管家的标准研究为始,不仅融汇了方峻先生研学前英女皇大管家安东尼的管理标准,还融合其于拉斯维加斯为政商服务的经验。而方峻先生历年的环球设计游学亦为《私邸标准手册》融集了国际人文理念。

方峻先生曾师从前英女皇大管家安东尼,研学其管理标准方峻先生曾师从前英女皇大管家安东尼,研学其管理标准

  为每天的康奢生活设计空间标准

  以私奢、康享、可续为标准的《私邸标准手册》按“5大分类空间”ד4大技术标准”的矩阵构建,从游艇码头、直升机坪……到花园、泳池…

  到酒窖、艺术品收藏……到管家行政办公。


  从暗敷水电管线……到装饰面材……到软装陈设……到全年龄段人体工程学。

  细节延伸至生活软水、直饮水分系统设计;卫浴、厨房空调分类设计……书房、睡房的光线设计;游戏、视听空间静音设计。一切的一切都在确保如恒温出水3秒标准,电梯、安防、后备发电定期维保,还有对少儿、老年生活的极致关怀。

方峻与现场嘉宾合影方峻与现场嘉宾合影

  “为可持续康奢生活设计空间标准”,《私邸标准手册》充分体现了这一精神,而其内的“可持续性”思想亦使用于手册的自身。发布会当天正值感恩节,现场温情满满,方峻先生感谢了参与《私邸标准手册》的华中出版社及编辑团队,更希冀能在未来的实践中得到更多同行的宝贵意见,令中国的豪宅设计标准“与时俱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