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家居界最古典的“时尚先生”!

icon 2018-11-30 11:56:47
icon 0

摘要:最近,一档叫做《声入人心》的电视节目走进了大众视野。

  最近,一档叫做《声入人心》的电视节目走进了大众视野。节目中,一群年轻人用经典美声唱腔来演绎流行通俗歌曲,优雅而不高冷。不同于我们刻板印象中的美声演绎者,他们没有西装革履、没有梳着大背头,却依然能够将古典主义与现代气息的完美唱腔融合在一起。
      在家居界,也有一款将时尚古典气息完美结合的系列家具----全友家居“歌德公馆”。它同《声入人心》里的年轻人一样,用专业、高雅的细节诠释着古典与现代的融合之美。

      在全友家居“歌德公馆”系列家具上,能找到许多欧式设计。诸如:古典车旋腿、卷叶纹、描金工艺等。“歌德公馆”车旋腿不同于普通桌脚,它的支撑力更强,卷叶纹看起来质感高贵,描金工艺更是能够吸引一众眼球。

    “歌德公馆”系列餐桌椅设计,别具一格。一眼看过去,仿佛一朵开得正盛的莲花,可旋转餐桌设计,方便多人就餐;钢琴一样的书桌,令房间诗意不少。

      买家具不能只看外观细节。“歌德公馆”系列产品采用进口榉木、优质松木、香樟木等材质,光泽明丽、色泽自然、纹理端直。让产品在达到美观实用的同时还具备防虫、防霉、杀菌等功效!

      在花型餐桌椅旁品一杯欧式咖啡、在欧式拉点工艺床上小憩片刻、在与“歌德公馆”相处的过程中,享受新古典主义,品味细节中的生活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