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至上者”喜鹊生活,获2018消费者信赖奖

icon 2018-12-14 18:50:48
icon 0

摘要:12月13日,喜鹊生活在北京拿下了“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3岁的喜鹊,拿下2018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12月13日,喜鹊生活在北京拿下了“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这是2018中国家居产业论坛上的重量级大奖,却被创业仅3年,且只在成都一地拥有业务的企业拿走。

  产品至上、用户至上的新物种

  一场盛会,全国的家居行业大佬,聚集京城,探讨了家居产业2.0时代下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物种”!

  “喜鹊”,正是这样一个新物种,创业以来,不止引进了如“瓷砖薄贴法、0渗透高分子防水、0热熔点给水”等新工艺,以及艺术漆、岩板、自主研发大收纳橱柜等精装新产品,更以全透明模式、全托管服务、不欺骗的文化、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坚持,在这个混乱的行业,赢得了信任:超过80%新客户来自老客户推荐、大众点评95%五星评价。也赢得了这座年度消费者信赖大奖! 

  大众点评上的客户评价

  “从开工到交房,我连一个螺丝都没再自己掏钱买”

  ——客户评价喜鹊的透明计价模式

  喜鹊执行全透明的计价模式,所有配置标准在体验厅均有展示,所见即所得,项目启动后,客户如无方案更改,可实现预算=决算,后期0增项。

  “喜鹊简直是‘懒人’的最佳选择,从头到尾我都没去几次工地”

  ——客户评价喜鹊的托管服务

  在喜鹊,不止提供施工全程的手机播报服务,避免客户跑工地;更免费提供第三方供应商的对接与管理,不在喜鹊产品范围,依然可享喜鹊服务。

  “我不喜欢被欺骗,而喜鹊,把一切都放在台面上”

  ——客户评价喜鹊的不欺骗文化

  “这是一家自上而下,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公司”

  ——客户评价喜鹊的用户体验

  喜鹊生活交房实拍

  哇,你就是喜鹊的呀!

  一个小插曲:本次前往北京参会,在签到处,报出喜鹊的名字,签到妹妹脱口而出“哇,你是喜鹊的呀”!

  喜鹊生活拿下“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不止是用户口碑的厚积薄发,也是行业与媒体的又一次认可。创业3年以来,喜鹊先后受到了CCTV2、CCTV4、新华社等媒体的报道;并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多地行业人士上门考察交流……喜鹊故事,仍在继续,期待我们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