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朗沃家居年会——以暖冬之势,卷土归来!

icon 2019-03-06 14:06:46
icon 0

摘要:2019朗沃家居商务年会暨品牌新战略发布会盛典

聚力待发,谋远共赢

2019朗沃家居商务年会暨品牌新战略发布会盛典

33日——35日隆重举行

会上,全国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朗沃家居董事长钟志强、总经理王力、销售管理中心总监李玉雄、研发总监任振华、直营店总监周倩等公司高管围绕朗沃家居2019年关键词进行析势讲解,共筑朗沃家居美好未来。

冷字当头,强势回归

——

会议开始,朗沃家居董事长钟志强新经济形势做出了判断:过去一年,家居行业冷字当头!市场寒冬、生存空间压缩、外部压力加大,从企业到经销商,2018年业绩大幅下滑的,甚至倒闭关门的,不在少数。一方面,大环境严峻,消费增长放缓;另一方面,渠道变化带来的营销成本和行业转型带来的环保、税费、用工成本在不断增加。这个阶段,对家具企业来说,已经来到了一个关于未来生存的关键时期。毫无疑问,2018年是家居行业分水岭的一年,但有人活得很好,看样子甚至还会更好。这说明什么?不是市场不行了,是不能适应市场的人不行了!

竞争越来越激烈,转型与跨界众多、资本像潮水一样涌入,这说明什么?家居行业很热,热钱依然在大量涌入,一个赚不到钱的行业不可能受到这样的追捧。

在钟志强看来,今天的市场大环境,经销商需要思考的是怎样让自己跟上行业发展步伐,不要回避业务短板,不再单打独斗,选择一个经过市场验证有持续竞争力的品牌和合作伙伴,共同打拼,干净利落地把短板补上,才是经销商未来的生存和增长之道。

强者恒强且越来越强

——

朗沃家居总经理王力在会上表示,从事了20年的老家居人能够深刻的感受到这个行业已经从“分化”逐步走向“分裂”,外来资本和跨界势力的倾轧越来越多,而家居行业的整顿和规范将更加进入深水区;对于朗沃家居来说,2018年虽然保持增势,延续了好的发展势头,但怎样守住阵地适当扩张,从市场赢取尽可能多的销量和利润?这是2019年朗沃家居的核心工作。所以为了完成既定目标,2019年朗沃家居聚力待发,将以增量盈利、多方共赢为核心,全面推进工作。通过产品、品牌、渠道、营销来撬动增量;通过完善运营体系和量本费管控来保障盈利。

复杂形势,以变强变

——

回顾2018年的形式,家具行业风云变幻,市场需求、产品风格、营销方式、客户群体、品牌意识、渠道模式都在不断的变化着,这也预示着挑战与机遇并存,而朗沃家居在2019年将以不断的优化升级来应对变幻莫测的家居行业趋势。

会上,朗沃家居销售管理中心总监李玉雄在朗沃家居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新的一年在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下,我们将从客户分级管理、终端标准化推广、产品优化升级等方面始终保持紧醒的状态,保持高昂的斗志,以巅峰优势跑赢市场趋势!。

新品强势来袭

——

会上朗沃家居研发总监任振华针对2018年市场环境下的朗沃产品进行了回顾,并表示2019年将发布一下几个新系列产品:“实木产品:洛克K9系列、德式系列、至尚100北欧系列全新发布”同时他强调:两厅产品也推出了全面升级的现代两厅尚美系列;朗沃家居整装、定制、拎包业务已经全面上马,正式推向了终端市场!

会议的最后,对于2019朗沃家居新渠道的铺设与开发,朗沃家居直营店总监周倩进行了一系列的简析:2018年朗沃家居销售业绩同比增长7.3%跑赢GDP,新增门店102家,老店改扩55家,专卖店数量突破400家。2019年,朗沃将采用常规经销渠道、直营渠道、拎包整装定制电商三种渠道进行产品和品牌的拓展。目前渠道初步优化初见成效,下一步还要在一二圈层继续巩固,建立标杆和样板店,借助渠道效应拉伸品牌高度。同时,2019年的电商渠道和定制、整装、拎包,我们将作为独立系统来开拓和运营,采取项目制、实行专人管理、独立核算、独立订单制运营。

随着会议的结束,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朗沃家居的展厅,展厅中的新品也非常抢眼,2019全体朗沃家居同仁一直在努力,向中国实木家居第一品牌这个目标孜孜不倦的奋斗,虽然这一路会历经艰险,但是所有朗沃家人都已备好行囊,向着目标,拿出200%的努力,去争取100%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