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用户(shi)失眠与(shui)睡眠之间,只差一个全友(U)

icon 2019-03-21 16:12:50
icon 0

摘要:在“3.21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全友家居2019绿色睡眠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启幕。全友家居副总尚汁明、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新浪家居副总,营销中心总监王晓洁出席了发布会。

  “失眠,是因为心里住着一个没睡的人。”

  “失眠的人连做梦的资格都没有。”

  “我熬的不是夜,熬的是寂寞!”

  在“3.21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全友家居2019绿色睡眠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启幕。全友家居副总尚汁明、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新浪家居副总,营销中心总监王晓洁出席了发布会。

  现场,点点繁星闪耀都市静谧夜空,一场关于互联网人的绿色睡眠之旅此刻启程。

  在中国,互联网人群有7亿,80%的互联网人都有睡眠困扰。为了唤起互联人对睡眠环境的重视,以及了解互联网人的睡眠现状,全友家居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及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用户睡眠环境调查》(以下简称:《调查》),深度洞察互联网人的睡眠问题。全友家居副总尚汁明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很荣幸和大家共度这个美妙的夜晚,全友将持续为国人的幸福睡眠,做出最真诚的努力。”

全友家居副总尚汁明全友家居副总尚汁明

 观察:互联网人睡不着,更睡不好

  有调查才有发言权,这是一份负责任的、有公信力的数据报告最基本的要求。《调查》历时15天,从互联网的人群标签、睡眠习惯、睡眠环境、助眠产品选择等4大维度设置调查问题,在新浪家居、UC平台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线上精准推送、全友全国主要城市门店线下同步推广。《调查》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收到有效样本近万份。

  根据相关的调查样本数据,一份由全友家居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及新浪家居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互联网用户睡眠环境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绿色睡眠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现场,新浪家居副总,营销中心总监王晓洁对《白皮书》进行了详细解读。《白皮书》从调查人群样本数据画像、中国睡眠现状基本情况、睡眠行为及问题分析、多维度睡眠改善诉求以及健康睡眠的市场趋势5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互联网人睡不着,更睡不好”的睡眠现状通过数据的形式呈现出来,更具客观性。

新浪家居副总营销中心总监王晓洁新浪家居副总营销中心总监王晓洁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

《2019中国互联网用户睡眠环境白皮书》

  思考:针对睡眠诉求,改善睡眠环境,研发睡眠新品

  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针对此份白皮书表示:“这份《白皮书》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以及普遍性,充分分析和研究了国人睡眠质量下降的具体原因以及当下国人急需被满足的睡眠需求,为企业生产健康有效的睡眠产品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标准,为改善国人睡眠环境以及提升国人睡眠质量提供了数据参考。”

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

  《白皮书》的发布,是希望以国人的睡眠需求为导向,研究国人睡眠环境的基本现状及诉求,并根据调查结果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改善睡眠现状的解决方案。对于全友而言,《白皮书》的推出是为企业研发作为数据参考,根据互联网用户的睡眠需求,生产出真正适合他们的家居产品,提升他们的家居生活水平和质量。

 解决:全友“睡BAR”第三代床垫深睡技术,提升睡眠质量

  从发布会上获悉,全友家居此次发布的新品----全友“睡BAR”第三代床垫是全友 “睡BAR”系列的最新睡眠产品,拥有十六项绿色睡眠深睡科技。从产品核心科技来看,无论是“双核睡动力系统”还是“睡眠生态净化系统”,或是“远红外线光子绵”……都逐一改善了互联网用户在《白皮书》中显示的睡眠困扰,并满足了伴侣翻身互不干扰、调节身体机能以及杀菌除螨等增值需求。

  “绿色”一直是全友家居传递给中国家庭的品牌DNA,“绿色”代表着全友家居对中国消费者承诺的环保与安全。以发布“睡BAR”第三代床垫为契机,全友将更有针对性地对中国家居睡眠环境进行研究,不断升级“睡BAR”系列睡眠产品改善国人睡眠质量,提升国人的睡眠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