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公司受邀参加2019中国西南商旅文投资峰会 ​

icon 2019-03-25 11:09:59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5日,博美公司受邀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委会西南站、(吉信行)成都方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花样年地产总冠名,界面楼市成都、创家LIVE+、房观察作为特别支持的“2019中国西南商旅文投资峰会...

  2019年3月15日,博美公司受邀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委会西南站、(吉信行)成都方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花样年地产总冠名,界面楼市成都、创家LIVE+、房观察作为特别支持的“2019中国西南商旅文投资峰会”,本次会议在成都大鼎世纪酒店隆重举行,上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温度——用规则打破B端冷漠”,以真正“兑现行业整合资源”为本次大会目标,以“土地价值决策、轻资产运营、金融化、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文旅地产”为若干内容主题方向,满是有质量的干货,集行业众力解读2019年最新的行业趋势,预判风云变幻。

  峰会在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宋垚和花样年地产集团副总裁、成都区域总裁朱国刚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两场圆桌论坛在上午举行,分别以《地产企业如何建立资源整合机制》、《存量资产的机会与问题》为话题展开精彩的讨论和观点的碰撞。博美公司受邀参与《存量资产的机会与问题》的讨论,讨论的内容为资源整合在地产企业和当前的文旅行业中是一个高频的热词,但是在论坛嘉宾的观点中,大多数的资源整合都存在问题,大多数情况下,参加会议、论坛都是“奔着资源而去的”,台上台下的嘉宾手中也确确实实有着自己的强大资源,但是真正的整合却很难,大家的信息不对位“这只是最基础的”,“真正致命的是根本读不懂对方的诉求,或者根本就不打算倾听,更别谈接受对方的诉求”,“彼此防御系统太强,套路太深”,直指此前地产行业资源整合过程中的痛点。

  博美作为商业地产运营商,未来应该与更多的地产企业进行资源整合,帮助开发商解决存量物业,加快布局整装业务,博美未来的发展使命是要做“美好生活的提倡者”,博美的卖场,实际上就是培养一批消费者,培养新的消费习惯,去追求新的生活,博美需要提倡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博美要做整合生活类行业,力争做到满足消费者一生的需求。

  此次2019中国西南商旅文投资峰会的举行,有质量的思维碰撞将为博美注入新鲜的血液,二十多年的发展,博美如匠心者,秉承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如变革者,打破固有格局,推动行业前进;如拓荒者,在未来的发展领域,展开无数次的试探和研究;亦是战略者,以长远眼光、全局角度运营企业;亦是行业领跑者,在新时代到来的时候,开疆辟土赢发展、传承创新再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