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华中智造基地正式开工,“大家居”战略再迎新里程

icon 2019-04-30 18:01:10
icon 0

摘要:4月30日上午,在伊恋全屋定制华中智造基地隆重召开荆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4月30日上午,在伊恋全屋定制华中智造基地隆重召开荆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荆门市长孙兵、东宝区委书记、区长刘振军、其他区县领导及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出席本次开工活动,共同见证伊恋家居智造新里程的推进。

  作为荆门市重大项目之一的伊恋华中智造基地占地200亩,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项目总投资达5亿,分两期建设,基地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6亿元。投产后,伊恋的服务半径向前推进1000公里,实现8小时服务圈,华中、华北、华南、华东均在服务半径内。

  会上,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致辞,他介绍基地将分为两期建设,一期于2019年4月开工,将兴建定制衣柜橱柜生产线,于同年12月建成投产;二期计划于2020年6月开工,将建设智能家具门窗生产线及综合科技楼、职工宿舍等配套设施,于2021年5月建成。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定制家具100万平方、橱柜3万套、门窗2万套。

  伊恋全屋定制在华中智造基地投产不仅为当地经济注入新鲜血液,更助推行业的发展,走上一条共商、共建、共享的双赢之路。2019年伊恋将会打造“高标准”、“要质量”、“走新意”的一流臻品和优质工程,构建大家居生态体系,推动荆门绿色产业生态全方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