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忽视垭口,它是你家居风格的观景台!

icon 2019-05-14 09:52:34
icon 0

摘要:装修新家时,我们一总是更注重那些更重要的东西,比如门窗、地板、橱柜、吊顶等等,但有些似乎不那么显眼的物件也同样值得我们重视,比如“垭口”。

  装修新家时,我们一总是更注重那些更重要的东西,比如门窗、地板、橱柜、吊顶等等,但有些似乎不那么显眼的物件也同样值得我们重视,比如“垭口”。
  其实不安装门的门口就叫“垭口”,(但在室内装饰中,垭口也被称作为用于包墙的饰面板材),也就是下面这些区域。

  作为装饰品,垭口当然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复古的样式、精美的雕刻以及艳丽的色彩与房间整体设计相搭配,效果相得益彰。

  垭口设计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根据整体基调来定,欧式风格奢华高贵,现代风格清新优雅,中式风格沉稳厚重。

  除了美观性,垭口更重在功能,木质装饰板材包覆在墙体外面,可以避免平时坚硬物体对墙面的损伤,起到保护的作用。

  不少人认为垭口与门套窗套没什么区别,事实并非如此,垭口与门窗套虽然很相似,但在内部结构和制造工艺上都有区别,大家购买时需要仔细甄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