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和乐门业2019经销商财富交流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5-16 13:14:27
icon 0

摘要:5月15日,由和乐门业主办的2019经销商财富交流会在青白江咖茶世家成功举行。

  “十年筑梦,共享大未来!”这是门业“质造航母”和乐门业向合作伙伴发出掷地有声的呼声!5月15日,由和乐门业主办的2019经销商财富交流会在青白江咖茶世家成功举行。和乐门业相关领导、新老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十年筑梦,共享大未来”这一核心主题,共享行业宝贵经验、共商财富发展大计,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砥砺十年,筑梦辉煌

  据悉,和乐门业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门类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和售后于一体的科技化名门企业,2019年,刚好是和乐门业成长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其不断经历着市场考验,不断审视自身发展,着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并先后在四川成都、山东齐河、湖北咸宁、广西贵港、四川中江等地建立了大型门产业基地,总投资达80亿元,占地面积3000余亩,现生产场地达70万平方米,年产800万樘。如此规模及实力,行业共鉴、不容小觑!

  砥砺十年,筑梦辉煌。但这对于一个具有长远发展眼光的企业而言,精彩才刚刚开始!相比眼前成功,和乐门业更关注成功背后的原因,更在乎可持续的长青发展。举行本次交流大会,旨在聆听经销商合作心声,总结共同成长经验,共谋未来发展大局。

  共同发展,分享成功

  交流会上,经销商代表及和乐领导就和乐这十年来的发展纷纷发表自身感想。和乐门业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苏斌深情总结道:“过去是修炼内功的十年,未来将是走出去的十年。”十年间,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升、产品更新速度进一步加快……和乐发展过程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经销商们的信任与支持,他们是最好的见证者,也是共同成长的伙伴,关于和乐十年发展,他们最有发言权。


  现场,经销商代表们结合自身成长故事,依次分享了宝贵从业经验。他们中,有的跟随和乐将近十年,有的中途辞职创业选择和乐,也有的刚刚加入和乐门业不久,但无论对和乐知根知底的老经销商代表,还是刚刚接触和乐的新经销商代表,均对和乐门业完善的产品体系、超强的供货能力、专业的配套服务、以及人性化的经营理念给出了极高评价,并与和乐一道品尝到了胜利的果实。

  苏斌强调:“‘共同发展,分享成功’是和乐门业一直遵循的经营理念,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其中,来自湖北荆州的经销商代表叶文杰,就是与和乐“共同发展,分享成功”的典型代表。

  2014年,刚刚结婚的叶文杰,与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希望实现内心深处的创业梦,也就是在这一年,他在亲戚的介绍下得知和乐门业,并接触到和乐门业当时新入职的员工周小龙,在周小龙细致周到的服务下,叶文杰对和乐的认识愈加深刻,与周小龙的关系也愈加亲密,逐步从客户关系发展为朋友关系,俩人经常一起研究产品特点、共同探讨学习。最终叶文杰被和乐门业完善的产品体系与配套服务打动,毅然决定加入和乐,一干就是5年,从赚到人生第一桶金到成为“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叶文杰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采访叶文杰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采访

  回顾个人成长经历,叶文杰言语中透露着对和乐门业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他说:“这些年,和乐门业给以我的帮助太多,自从与和乐门业合作之后,我的生活就变得特别幸福,真心感谢和乐门业给我这个平台。”

  亮剑出鞘,耀你共赢

  叶文杰的成长故事,只是一个缩影,却是和乐门业经营理念的最好诠释。为了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享受成功,和乐门业在2018年专门推出“承包制”经营模式,即鼓励、扶持优秀经销商内部创业。同时,和乐门业还将于今年的5月26日,开启“永康门博会”首秀之战,与行业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苏斌表示,企业不仅要埋头苦干、脚踏实地,还应当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准确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放眼未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最后,会议主持人徐皓隆重宣布和乐门业将于5月26-28日,以最大、最核心的展位(展位号:C2T01)首秀第十届国际永康门博会。十年潜心修炼,十年磨得一剑,是时候亮剑出鞘,让行业听到和乐门业的声音了!是时候融入行业,共同绘制行业美好蓝图了!

  上下齐心,其利断金!相信有着广大经销商及业内友人的支持,和乐门业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此,和乐门业也向经销商们及各行各业的友人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大家亲临第十届国际永康门博会,与和乐门业一起,共享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