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一鸣惊人!和乐门业实力解锁正确参展姿势

icon 2019-05-29 10:30:16
icon 0

摘要:5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中国门都”永康完美收官。位于C馆最大展位的和乐门业,带着“和乐门,守护爱的人”的美好倡导,以及“筑梦十年,共享大未来”的诚挚态度,献上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展会首秀。

  5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中国门都”永康完美收官。据了解,本届门博会最大看点依然聚焦在C馆,其中,位于C馆最大展位的和乐门业,带着“和乐门,守护爱的人”的美好倡导,以及“筑梦十年,共享大未来”的诚挚态度,献上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展会首秀,为期三天,展厅持续呈现火爆之势,不论从人气还是实效上,均取得超出预期的良好效果,实力解锁正确参展姿势。

  燃!千企同台竞技,和乐首秀大放异彩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重要的专业级盛会,今年,永康门博会再现“一位难求”火爆景象,据官方数据统计,近1300家企业报名,经严格审核,946家企业喜获参展资格,和乐门业位列榜单,并拿下展会382㎡最大展位,真身上演门业饕餮盛宴!

  展会现场,大牌云集,走进门博会C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位于C2T01展位的和乐门业。核心C位展位,配上辨识度极高的经典“中国红”展厅设计,再加上精致气派的全系门类产品,以及工作人员专业热情的服务,让人对这一首秀品牌顿生好感。

  为期三天的门业盛会,和乐门业展厅人潮不断,前来咨询的专业客户络绎不绝,洽谈十分踊跃。通过展会近距离的接触,客户不仅能够现场品鉴核心产品,还能详细了解招商政策、售后服务、品牌实力、发展战略等一系列企业相关情况。和乐门业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雄厚的品牌实力,赢得众多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和乐门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效果远超预期,现场人气火爆,上万份资料、上千份礼品,无一剩余。其中,参展首日客流量突破30000人,不论从人气还是实效上,均达到喜人效果。

  两大关键点致胜门博会

  和乐门业解锁正确参展姿势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及经销商将目光投向展会,前者期望拓展客户资源或提升品牌影响力,后者则期望遇见真正值得“托付”的产品及品牌。但是,不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并非都能通过参展达到理想效果,而本次和乐门业首秀大获全胜,则给行业带来了一些具有现实意义的参展启示。

  一、十年磨一剑,坚决不打无准备之仗。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以及中国制造水平的逐步提高,中国门业产品品质整体得到较大提升,当下企业或商家之间的竞争,表面上看是产品之间的竞争,实际上则是更为深层的品牌综合实力的竞争。若无品牌强大的实力做后盾,就算产品本身品质过硬,依然无法满足客户对个性化定制、出货周期等一系列配套服务的综合需求。

  因此,参展企业或经销商,在参展中不能把目光仅聚焦于产品,更要透过产品,展现或了解产品背后的品牌力,而综合实力的养成,并非一朝一夕所能完成,也更能构成市场核心竞争力。这一首次亮相,和乐门业以强大的弈新实业为后盾,沉淀了十年,十年来产品品类不断丰富、工艺水平不断提升、配套服务不断完善。厚积而薄发,不打无准备之仗,这是和乐门业首秀告捷的重要原因。

  二、抓住细分领域机遇,理性参展还要有态度

  打开搜索引擎搜索家居展会信息,便会发现展会信息之众多,涵盖建筑装饰及材料、门窗、软装、定制等各类展会,全年大大小小的展会多达上百场,但参展对于企业或经销商,均要花费一定的人力、物力及时间成本,那么企业或经销商究竟该将精力放在什么样的展会上,一旦锁定展会又该如何对待?

  和乐门业实战经验告诉我们,参展不在多而在于精,细分领域企业或商家应将精力聚焦于对口的专业级细分领域展会,保持理性参展。和乐门业是一家专注门类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和售后的专业门类企业,因此首次参展便选择了对口的门类专业盛会——永康门博会,采用了较为理性、成熟的参展战略。

  同时,在参展中,和乐门业整体的态度非常诚恳、认真。一方面在展位申报、展厅设计、展品摆放上足够重视,让人看到展厅即能感受品牌调性;另一方面,在参展细节上,和乐门业精心安排了独具川派特色的“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并现场增设“互动换好礼”贴心趣味活动,让人在感受地方特色同时,增强品牌记忆力,增添展会的趣味性和人情味。

  结语:以上这些,只是我们结合和乐门业本次参展,梳理的部分参展建议,通过门博会一战,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个踏实做事的企业。而一个企业的成长壮大,背后值得思考和汲取的经验很多,我们期待和乐门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