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在掌上明珠遇见未来美好生活

icon 2019-05-31 21:34:04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31日,掌上明珠家居亚洲旗舰店在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盛大开业。这一次的精心开业,只为爱家懂生活的消费者来所见去遇见,未来美好生活。

  2019年5月31日,掌上明珠家居亚洲旗舰店在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盛大开业。这一次的精心开业,只为爱家懂生活的消费者来所见去遇见,未来美好生活。

  上午9点30分,在现场乐队与掌上明珠家居的经销商家人们的热烈互动中,掌上明珠家居1700㎡亚洲旗舰店开业活动盛大开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成都家具商会会长古皓东、富森美家居董事长刘云华、掌上明珠总裁王建斌、掌上明珠家居新零售负责人王占强以及业内嘉宾参加开业活动,各大主流媒体对开业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1700㎡亚洲旗舰店精确呈现定制生活

  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二楼,半环形透明展厅的设计立即展现出掌上明珠亚洲旗舰店独一无二的特质——空间感。用“眼前一亮”来形容这1700㎡的亚洲旗舰店,似乎显得有些表面,这个旗舰店开业的内在核心,正如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在开业祝辞中提到的那样:“掌上明珠亚洲旗舰店的开业完全颠覆了对掌上明珠家居的印象,这个旗舰店让消费者在掌上明珠家居样板间中体验到了生活,而这就代表着整个四川家具行业裂变和升华。”同时,张传喜会长对掌上明珠家居亚洲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更对旗舰店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对于掌上明珠家居来说,这个从无到有的亚洲旗舰店,是掌上明珠家居入驻家居卖场后无论从展厅体量还是零售模式上的全新尝试。这个亚洲旗舰店的创造者掌上明珠家居新零售负责人王占强在开业活动现场感慨万千:“非常感谢各位来到开业活动现场,对每一位关注以及帮助掌上明珠家居亚洲旗舰店的前辈们、朋友们表示诚心感谢。”

  这家旗舰店的消费市场该如何精确定位,消费客群的真实需求该如何满足,1700㎡的展厅空间该如何打造等等,关于这个亚洲旗舰店更多的一切,王占强在开业活动现场向现场所有的嘉宾以及掌上明珠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经销商家人们,以《遇见未来美好生活》的主题分享深度揭晓。

  在掌上明珠遇见未来美好生活

  在开业活动现场,掌上明珠家居特别邀请千万级抖音红人姚大现场助阵!姚大现场演绎经典成名秀与掌上明珠的经销商家人们热情互动。

  据了解,位于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2楼的掌上明珠家居亚洲旗舰店,展厅面积约为1700㎡,以空间样板间为产品呈现形式,产品类型涵盖包括橱柜在内的全屋柜体定制、成品家具以及软装搭配等,以北欧现代简约气质为主打造出不同类型的居家样板间十套以上。无论是从展厅的空间布局,还是展厅的风格设定正契合着王占强所提到了“‘80、90后’成为消费新引擎”、“消费者变年轻化”等一系列的市场洞察。

  在这个旗舰店中有一半及以上的单品是独家定制,换句话说掌上明珠家居为满足希望拎包即可入住的全屋定制消费者,大力研发和专门生产出更加符合全屋定制模式的家居产品,全屋定制对于掌上明珠而言,不会是已有产品的组合改造,而是“量体裁衣”专业打造。锁定消费者、研究用户需求、创造生活方式等等,掌上明珠家居用“美好生活”与消费者的居家诉求共情互动,磨合创造着更有效有温度的全新商业模式。

  从单一产品到全屋定制,从提供家具到创造生活,从今天开始,在掌上明珠家居遇见未来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