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包入住 行业典范,新悦德式定制携五大新品亮相成都展

icon 2019-06-01 18:58:15
icon 0

摘要:6月1-4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重点参展单位——新悦德式定制携五大德式新品系列(轻奢、简约、自然、时尚、优雅五大系列)亮相成都家具展世纪城展馆3A03。

  6月1-4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十届展会,主办方对本次展会的重视程度亦不同于往届。从官方丰富的活动安排(一展、两奖、三会、N秀)来看,可见本次展会的盛况非往届可比。作为重点参展单位——新悦德式定制携五大德式新品系列(轻奢、简约、自然、时尚、优雅五大系列)亮相成都家具展世纪城展馆3A03。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世纪城展馆新悦德式定制家具世纪城展馆

  迄今为止,中国家具行业的高速发展期也近20余年。从手工作坊到规模化生产,到品牌竞争,到渠道、产品、风格多元化竞争,激荡20余年,接下来将是一个需要市场细分、精耕细作的时代。然而,精耕细作并不是代表着沉寂,相反是暗潮涌动,竞争更加激烈。大家居、全屋风、整装风,从单一产品到生活方式,家居行业对未来的探索,从未止步过。而对于正处在高速变化激流中的中国家居行业来说,市场需要新的兴奋点。

新悦德式定制董事总经理朱玉阳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新悦德式定制董事总经理朱玉阳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展会上,新浪家居对新悦德式定制董事总经理朱玉阳进行了专访。采访中,朱总指出,新悦德式定制作为国内率先提成德式概念的定制家居企业,我们在产品设计、智造设备、上游供应链等方面都提前做了布局。对于目前定制市场上各种浮躁的风气,我们选择不跟风不随大流,只专注做好自己。在产品方面精益求精,在市场层面深耕细作,倡导宽度两公分,深度两公里的做事精神,潜入深水区,把新悦德式定制做专做精做强。

  据悉,本次参展的新悦德式定制自2018年以来,就以打造实木范、Ins风、真全屋的德式家具为目标,从引进德国生产设备、工艺技术、产品设计、原材料等全方位打造原汁原味的德式家具,开创了中国德式定制家具先河。

  在生产层面新悦全面引进德国工业4.0体系,全线采用德国先进智能生产线;在上游原材料供应链方面,新悦与多家德国配套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在产品研发设计方面,新悦联合德国罗森海姆大学等高校,共同建立中德智能家居职业教育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整合世界资源,打造高端人才,并邀请德国知名设计师Christian Melz作为新悦德式定制首席设计师。

新悦德式家具——里斯墨Less is more|简约系列新悦德式家具——里斯墨Less is more|简约系列

  德国著名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在担任包豪斯学校校长是提出“少就是多”(Less is more)的建筑设计哲学。这一理念对整个德式家具的设计方面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德式家具风格以造型简约、线条流畅,、干净、细致为主要特点。以功能主义、环保、理性为设计原则。而近几年,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人们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品质生活方式。而德式的这一极简主义生活理念正好符合了目前国内不少新生代主流消费群体的生活理念。城市空间的有限性,让不少生活在城市中的青年精英们越来越重视家庭生活空间的规划,而德式定制家居正好符合这一潮流。

新悦德式家具——国王湖·秋KOENIGSSEE|自然系列新悦德式家具——国王湖·秋KOENIGSSEE|自然系列

  在居家环境中,少即是多的另一层意思即是合理的规划空间,减少空间浪费,节约更多的活动空间出来。抛弃任何的多余,告别拥挤杂乱,让整个居家环境更加宽松舒适。这也正逐渐成为国内新一代家居消费者的所热捧的生活方式。

  在色彩方面,德式家具多以黑、白、灰为主色调,正贴合国内室内设计潮流。利用黑白灰作为空间主色调,配上温暖舒适的原木色,很轻松便能营造品质生活体验。这也是少即是多这一设计理念的另一个层次的体现。

新悦德式家具——黑尔戈兰HELGOLANG |轻奢系列新悦德式家具——黑尔戈兰HELGOLANG |轻奢系列

  精致简约的设计,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让产品的高级感瞬间突出。加之德国制造以严谨、耐用、精确闻名于世。“德国制造”意味着高技术、高标准和高科技。在此基础之上,德国的产品往往以高品质著称,精细到每一个细节,其严谨的工业制造态度和严谨的德国工匠精神也一度为国内企业学习的榜样。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做为国内率先提出德式概念的定制家具品牌,秉承着用德式智慧、德式工艺、德式设备,着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德智造工厂,实现工匠精神中德同轨的生产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纯德式品质的定制家具。而这一理念的提出,对国内家具业的影响有两点:一是中国消费者能购买到德国品质、德国风格、德国品牌精神的数码定制家具;二是中国家具的外向型发展,开始走向了第二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中国家具的出口,中国家具制造产销世界第一,世界都在用中国的家具。因为中国家具性价比高。第二个阶段,应该是整合世界资源,包括设备、工艺和人才,来造世界级家具的时代。这些方面,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应该是代表,并且走到了行业前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