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德式定制朱玉阳:深耕细分市场 把德式做专做精做强

icon 2019-06-01 19:06:44
icon 0

摘要:而我们新悦始终专注于定制家具产品上的战略聚焦,不分散精力,不盲目去做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只在我们熟悉的领域做深做强。

  回顾整个家居行业,高速发展已经将近30年,而定制家居的高速发展也近10年。定制家居从最开始价格昂贵的小众消费,到如今的大众消费,这个两千亿级定制家居市场已然以一个相对较高的增长姿势渗透着整个家居行业。目前定制家具的市场渗透还不足50%,而在西方国家,定制家具的渗透率约在70%左右。所以,我国的定制行业依然有较大的渗透空间。未来5到10年,在国际家具产业转移的大背景下,中国家具行业将进入第二个高速发展时期。

新悦德式定制董事总经理朱玉阳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新悦德式定制董事总经理朱玉阳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不跟风不随大流 专注做好自己

  这几年,定制行业的发展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势头。随着大家居、智能家居的大流,很多企业选择的跟潮流随大流,纷纷大举横向扩大产品线,向大家居范围去做战略扩张,衣柜、厨柜、门窗、沙发、床垫、床品,甚至是家居用品等都开始通过OEM或是合作模式进行产品品类扩充。希望通过产品品类延伸带动市场份额的扩张。

  而我们新悦始终专注于定制家具产品上的战略聚焦,不分散精力,不盲目去做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只在我们熟悉的领域做深做强。不跟风不随大流,不让多余的东西拖累我们,集中精力专注做好自己产品和市场。真正做到宽度两公分,深度两公里。

  发扬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做产品 

  我们在产品上一直在学习德国的工匠精神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在产品原创设计方面,新悦德式定制签约了德国知名设计师ChristianMelz作为首席产品设计师,并联合德国罗森海姆大学等高校,共同建立中德智能家居职业教育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整合世界资源,打造高端人才。

  在生产设备方面,新悦德式定制全面引进德国工业4.0体系,全线采用德国先进的智能生产线,保证了高质量产品生产的硬件需求。

  在全球质造供应链方面,新悦德式定制与海蒂诗、百隆、海福乐、波士胶、艾格、夏特、瑞好等全球知名家具材料供应商强强联合,优质资源,优品保障。

  坚守细分市场 深耕核心战略市场

  今年以来,我们在市场招商拓展方面进入了优化期。做市场跟做产品一样,不能盲目扩张,渠道需要我们沉下心来做。我们不盲目招商,但招进来的每一个经销商都是我的百分之百。我相信只要服务好自己的经销商,确保他们在经营顺畅,厂商共同努力能让他们赚到利润,后面就可以以商招商,根本就不需要我们花大量的时间、资金和精力去专门招商。我们宁愿把这些资金和精力投到我们现有的专卖店里,让他们在终端有跟多的资源去抢占市场。

  往后,新悦德式定制会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人力物力的扶持,深耕核心战略市场。同时,我们也欢迎有理念有实力有团队的商家伙伴加入到新悦德式定制大家庭来。我们一起把握德式家具新机遇,创造下一波家居行业财富新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