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成都家具展持续升级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icon 2019-06-02 15:58:28
icon 0

摘要:第二十届成都家具展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全新升级,推动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形成新格局。

  2019年6月1-4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蓉举行。展会延续“一展双馆”模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览总规模34万㎡,并首次启用西博城室外展区,呈现家居双产业链。其中,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规模24万㎡,呈现成品家具全产业链;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览规模10万㎡,呈现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展示板块更细分,企业类型更多样,产品风格更多元,设计更时尚,科技更创新,服务更个性……第二十届成都家具展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全新升级,推动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形成新格局。

 更细分、更完整、更多元

  定制智能家居全产链展示升级

  本届成都家具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呈现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重点展示定制家居、定制门窗、定制配套和定制机械等四大板块。

  其中,定制家居板块云集伊恋、金牌、我乐、鼎配、德贝、莱茵艾格、新悦、亚度、那库、百仕嘉、朗墅、艾瑞卡、居里亚、达斐丽、美雅韵派、百年印象等全国及川派定制家居领军企业;

  定制门窗板块汇集四川兴事发门业、百年天天木门、千紫门窗、欣成旺斯门窗、富象门业、浙江涛涛安全门、福熙防盗门、龙阳门业、沈阳3D木门,佛山派雅门窗、其邦家居等国内知名门窗品牌;

  定制配套板块汇聚赛铭锐、兴马机械、金迪莱数控、科恒机械、华青机械、鼎配数控、圣弘法数控、怡黄木业、快乐虎、瀚林新材料、湘粮板业、伍福春木业等知名企业;

  意大利SCM、意大利比雅斯、意大利欧登多、广东南兴、广东新马、广东豪德、广东昶盛、广东磨克、北京精雕、四川青城、上海原力、济南品迈、广东新力亚、成都森联、成都思达特、广东野马等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以及国内知名家具生产设备企业也将亮相定制机械板块。

  据成都家具展项目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首次设立定制家居专馆开始,成都家具展一直在完善定制智能家居展示板块,“经过4年的不断升级,展示板块从刚开始的定制家居产品和定制家居单机生产设备单纯化展示,到向配套产品、智能设计软件、一体化生产线等全产业链板块延伸——我们将为全国采购商和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和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选择。”

  环保、时尚、细节控

  抢先定义“定制家居4.0”

  你对定制家居的印象是什么?充分利用家里的每一寸空间,与居住习惯相符合的空间规划,和室内设计风格统一的家居产品?第二十届成都家具上,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呈现的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或许能给你关于定制家居的不一样的解决方案。

  展会上,朗墅定制家居以国际认可的创新专利独树一帜,其研发的铝木集成板获得了国际实用新型专利,可有效解决家居超高超宽板变形的问题;顶固全屋定制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首创精英顾问、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精诚物流的“金象6D”服务新模式;我乐家居全面采用工厂标准的“E0”级板材,并打造了一支来自中国香港、意大利、丹麦、德国等优秀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原创设计团队;德贝全屋定制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厚岩板材质打造层次感丰富、轻奢时尚的家居产品……

  本届成都家具展上,全国及川内定制智能家居的领军企业从创新科技、环保标准、时尚设计、全球供应链、服务新模式等维度,抢先定义“定制家居4.0”。“目前,家居消费主流人群集中在90后、95后群体,集科技、审美、个性、设计感等于一体的‘全屋定制4.0’正在成为他们的首选。”成都家具展相关负责人介绍。

  “川派定制”崛起

  “哑铃”式定制家居产业格局显现

  2016年,展览面积1万㎡;2017年,展览面积7万㎡;2018年展览面积10万㎡……经过连续的快速增长,成都家具展的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的展示目前稳居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

  伊恋家居自主研发“伊云”系统率先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并在四川成都、湖北荆门设立了两大智造基地;德贝全屋定制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市;百年印象家居从定制家居配套商迅速发展成为集实木全屋定制、模压、移门为一体的“全套”企业——成都家具展定制智能家居板块的快速成长,同时助推了“川派定制”的快速崛起。“成都家具展为川派定制提供了‘主场’舞台,不仅助力企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同时也推动‘川派定制’区域品牌的创新升级。”成都家具展相关负责人说。

  而据业内人士观察,依托成都家具展“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的优势,“川派定制”已经发展成为了实力雄厚、影响力突出的区域品牌,四川也成为了继广东之后的中国定制家居产业的“灯塔”地区——中国定制智能家居产业以广东、四川为重心的“哑铃”式格局初步显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