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聚大凉山 情谊有设计|成都首届设计师书画义卖展

icon 2019-06-10 15:23:45
icon 0

摘要:汇聚爱心的力量,成就未来的希望。经过一个月的筹备,2019年6月9日下午,名为“爱聚大凉山 情谊有设计——成都首届设计师书画义卖展”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在成都南富森美家居2号店落地举行。此次活动共为凉山州龙门乡尔马千村爱慕小学的孩子们募...

  汇聚爱心的力量,成就未来的希望。经过一个月的筹备,2019年6月9日下午,名为“爱聚大凉山情谊有设计——成都首届设计师书画义卖展”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在成都南富森美家居2号店落地举行。此次活动共为凉山州龙门乡尔马千村爱慕小学的孩子们募集到文具、文体用品、生活用品数百套,练习册、课外读物千余册。

“社会养育了我们,我们用我们的力量回馈它,我们正在做的这件事情,我认为是对整个成都设计行业都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希望孩子们收到大家捐赠的书籍用品以后能好好学习,以后把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发表公益感言

  “爱聚大凉山 情谊有设计”公益助学活动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指导、昭觉县凉善公益促进会及D-Engine成都设计新力量共同主办, 并受到了成都富森美家居、梦天木门、马可波罗瓷砖、色达整体软装、萬峯石材、COOMO智能定制、哥伦比尼橱柜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富森美家居2号馆总经理徐丽致辞

  活动于2019年5月12日启动,6月3日正式开放线下爱心物资募集,其目的是为尔马千村爱慕小学的孩子们募集一批以课外读物、文娱、生活用品为主的物资,以丰富该地区的教育物品资源,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精神食粮及课外生活更多的选择,也期望能为他们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部分设计师到场捐赠画面

▲大家捐赠的物资几乎放满了整个舞台

  自活动启动以来,引起了成都室内设计圈内的广泛关注。设计师们纷纷以个人或工作室的名义捐赠物资、绘制义卖所需的画作,大家各尽所长,迅速筹集了大量的图书、生活学习用品等。

▲图为部分到场捐赠设计师

  在义卖展正式落地前夕,设计师袁菲,常斌、邓红梅、张光竹、彭朝雄、魏志鹏等送来了多幅亲手创作的水粉画,还有的甚至发动全家为活动出力,设计师谢朝晖、何丹夫妇就送来了儿子创作的两幅作品。此外,我们还在现场看到来自“中国追星第一人”——著名星空摄影大师傅定彦的几幅摄影作品。

▲嘉宾参观展览作品

  他们的行动不仅使活动大大提速,也展现了设计师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的公众形象。 

▲设计师现场创作

  当天,除富森美家居二号馆总经理徐丽、凉善公益的负责人马莉以及爱慕小学的校长郝家劲来到活动现场,还有近300位设计师到场,更有10位设计师现场挥毫泼墨,为活动助力。引来无数顾客驻足观看。之后,凉善公益的负责人还为参与活动的所有设计师与企业颁发了爱心证书,以示对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感谢与肯定。

“因为深入了解了当地的情况,感受到孩子们想要获取知识的迫切,所以无论多久都将会把这件事坚持做下去!”

▲凉善公益负责人马莉女士讲述她的公益之路

▲尔马千爱慕小学校长郝家劲现场为大家介绍学校的情况,并表示感谢

▲马莉女士为设计师代表颁发爱心证书

▲校长郝家劲为爱心企业授发爱心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梦天集团市场中心总监王育凯先生做为品牌代表专程从北京来到活动现场,并发起了公益倡导宣言,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家联手行动唤起更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加入到公益事业的队伍中来。

▲梦天木门市场中心总监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上台发表公益宣言

  据主办方统计,现场设计师的画作共义卖筹得23550元善款。他们表示,善款已统一交给昭觉县凉善公益组织负责人马莉女士,作为所建小学校舍修缮的公益基金,而其它捐赠物资将于6月11日由爱心企业的代表们送达尔马千村爱慕小学。

▲凉善公益负责人马莉、尔马千爱慕小学校长郝家劲与爱心企业:马可波罗瓷砖、色达整体软装、萬峯石材、梦天木门代表合影

▲凉善公益负责人马莉与爱心设计师代表:杨复学、周彦汝、李武、陈彬、龚勤、李明、韩阳先、赵春雷、黄旭合影

  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为山村的发展奠定基础。相信,此次活动将是一个凝聚成都室内设计师们共同走上公益之路的起点,未来我们也将会看到更多好事发生!

  关于爱慕小学:  

  尔马千村是凉山州美姑县一个自然村,相邻瓦古觉村,红比村,气候温和,空气好,民风淳朴。美姑县距离西昌5个小时左右车程,龙门乡距离美姑县大约半小时车程,而从乡到尔马千村还有20分钟的车程,如果走山路则需一个半小时。爱慕小学是村里唯一的小学,由爱心公益基金组织建立。也是本次助学公益活动定点帮助的对口小学。

  2019年春季学期尔马千爱慕小学,开设了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和学前班。共有180名学生,教师团队由凉善公益的7名志愿者组成。分别来自广东的郝家劲、浙江的张振生、广西的黄依贤,福建的伍玉婷、北京的董轩、河南的张亚峰、云南的颜晓沧。

  

特别鸣谢爱心设计师:

韩阳先、赵春雷、闫亚东、魏志鹏、袁菲、罗才琴、朱治琳、杨复学、张勇、韩春龙、佟野、康夫、丁柳丹、赵冀、杨惟迪、龚勤、刘万彬、王瑜、刘聪、刘宇、谢晓影、陈虹、李杨、杨柳、梁信、李名晓、杨菲、罗强发、黄旭、熊俊星、万慧、才洪凯、张倩、李云龙、李晓、范珂瑞、王政、陈娇、向秋红、殷斌、李敏、乔冰、陈彬、夏勇、张涛、李佳纯、陈举、杨振、苟黎、杜继琼、马子雯、周红亮、张艳、张承彪、龙王雨、韩阳、邬亮、曹肖伟、杨思远、李香、伍小川、张浩、陈辰、樊杰、张炳长、谢洪、卢荔、常斌、胡东宇、张雪梅、张婷、龙星吉、官波、欧阳兆雪、李欣苪、邹锐、刘海民、徐戈、萧军、赵小云、韩春雨、岳琦、唐德长、杨莉、王利帅、刘洋、杨光鑫、张蕾、刘伟、晏兰兰、黄葵英、邹平、张山峰、于金城、张万福、袁飞、刘同训、罗强洪、谢朝晖、石梦琴、刘园、王宇、吕龙俊、魏丹、黎小澜、张辉、王彬、武张旭、刘文杰、王一璇、宋丹、梁新明、连嘉奇、彭涛、刘世强、杨爽、吴博、马江、薛文斌、张瀚悦、牛毅、付洪钰、郝鹏杰、罗雯、张英泰、杨飞、余辉、任黎明、张争、李艳、杨鸿、陈娟、罗雅琴、罗颖、陈俊、卢荣杰、胡伟、刘杨、唐从寿、李林、罗在军、肖鹏、官波、彭朝雄、游莉、黄萍、荣运峰、陈红、陈清元、马艺荣、喻华国、孟海涛、应丹、赵成林、吴文皓、刘良强、冯彪、张达勇、刘杰、李珺、易凯、徐双、周熙、蒋祥辉、张羽、高静泓、王德红、金鑫、赵传勇、倪思媛、徐超、田青、程露、罗文超、方喆一、谭洪波、孙莉媛、宫春祥、卢新力、庄所民、邓红梅、聂锦屏、何琴、刘金龙、杨进、何丹、孙紫郁、蒋歌、敬瑞勇、张弋薇、黄芪茹、杨天桦、安迪、杨洪杰、程志黎、夏阳丰、林芮安、冯攀、张彬、易宏、龙明有、邓泽君、龙俊林、龙春平、韩亚科、尹默、刘力瑜、宋林、陆地、张国辉、张光竹、童智成、李鑫、崔涛、何楠、肖杨、谢曦、詹跃川、申丽可、胡界、刘芬、曾莹、陈路、曾春、鲁帆、陈旭、吴军池、肖陈、曹秋华、陈斌、宋琼芳、刘秀熔、阳龙、秦荣、任宁、周摇、付晓鸥、谢莉、龙帅、冯云、刘霞、全梅、张家斌、陈全刚、张杉、夏礼欢、文楚寒、张红秀、王继甫、李芳、李武、张海、张家发、刘同训、敬瑞勇、张红秀、邓雄伟、杨进、宋丹、黄杰、敬丹丹 、韩阳、游莉、乔兵、陈娇、陈路、张万福、岳琦、魏丹、张山峰,唐德长 、龙星吉、邹平、李晓、彭朝雄、周摇、付晓鸥、李杨、赵亚莉,李敏、冯颖、杨开、王建、赵尹、魏丹,李杨、赵亚莉,冯颖、杨开、杨莉、刘伟、李鑫、韩涵、江孟燕、张光宇、高浩轩、紫香柯、肖文莉,何丹、荣运峰、王海波、吴有、杨菲、唐鹏、李明、罗亚丁……

(因版面有限,名单仅为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部分设计师)

 

以及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爱心企业:

富森美家居、梦天木门、哥伦比尼橱柜、萬峯石材、COOMO智能定制、色达整体软装、马可波罗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