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与林振中老师分享英伦花开之美

icon 2019-06-17 10:27:31
icon 0

摘要:6月15日、16日,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来到成都,相约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与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品牌代表、媒体、生活美学伙伴等,一起分享“生活美学下午茶”——《跟着花开去旅行‘在英国对话大自然’》、《发现品位英伦美学生活》。一连两场的...

  有这样一个地方,累了你可以躺下享受睡眠的艺术。

  渴了你可以坐着品赏文创的茶道。

  还有驰名中外的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老师,

  与您分享甜酸咸辣苦的生活味道。

  这个地方就是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顶层设计中心

  ——林振中大师之家

  6月15日、16日,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来到成都,相约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与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品牌代表、媒体、生活美学伙伴等,一起分享“生活美学下午茶”——《跟着花开去旅行‘在英国对话大自然’》、《发现品位英伦美学生活》。一连两场的精彩美学分享,让在场的朋友们直呼过瘾!

  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来了

  林振中,中国室内设计界顶尖级大师,荣获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专业度假旅游策划,设计,私人订制住宅,精品酒店。在教育界亦为重量级的老师,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任教期间已教过近10000人以上的设计师学员,目前在推动“生活美学”,倍受业界和社会的关注。是清华生活大讲堂的创始人。 

  据了解,“跟着花开去旅行”,由东方新花艺美学大师凌宗湧、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共同发起,以“跟着花开去旅行”,引导人们在旅行中探索不同地域的人文及花艺,走访足迹遍及世界各地。

  6月15日、16日分享会是林振中老师英伦归来,首次在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林振中大师之家的分享。在林振中老师看来,美就在身边,只要有双发现美的眼睛,有静下心感受美的心里,就会明白“天地有大美”的哲学。 美是生活中的从容,生命里的豁达,更是一种感受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关系。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致辞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致辞

花艺老师教大家DIY极具自然特色的花艺作品花艺老师教大家DIY极具自然特色的花艺作品

大家齐心协力后的花艺作品,浪漫温情大家齐心协力后的花艺作品,浪漫温情

佩戴上亲手DIY的胸花,忍不住拍照打卡,简直不要太美!佩戴上亲手DIY的胸花,忍不住拍照打卡,简直不要太美!

花伞伦敦情


在英国,花不仅是皇室尊贵的象征,也正在每天生活的日常中扮演着美好的陪伴者。

英国切尔斯花展评奖时,评委是以举伞来对作品做肯定。在“跟着花开去旅行——英国行”中,林振中老师一行人将花与伞结合,把落花之美表现在英国风情的伞。这不仅是一种创意,更是把美学落实到生活中。


悠闲牛津美

悠闲无法刻意去创造,而需要靠心去感受,因为,悠闲是一种心灵的境界,享受生活,只有在悠闲的状态下才能体会。在牛津,林振中老师一行人撑船悠荡于莫德林桥(Magdalen Bridge)边。美就在悠闲的生活里。

英国皇家下午茶

参观完英国查尔斯王子35年来精心打造的海格罗夫皇家花园,林振中老师一行人在文化及大自然的气息浓厚查尔斯王子私人的宅邸享受下午茶,感受茶香的弥漫,悠闲的英伦美。


可口精致小食可口精致小食

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品种丰富的精致可口小食,听着林老师的分享,品着美味的食物,好不乐哉!


……

生活处处皆是美

林振中老师认为,“生活美学”最重要的是怎么发现,发现今天干什么,今天有没有让自己动心的、留下印象的、能够和人家分享的。“24小时,排除睡觉时间,你看到、听到、嗅到、尝到以及触到的五感体验,给你留下印象了吗?”


谈起本次“生活美学”分享,林振中老师的眼中总是通透着熠熠生辉的光芒。


  近些年,林振中老师常把自己的生活经验、感悟,包括生活的历练,通过讲座、分享会、沙龙等方式与大家分享。他说:“人要善于用发现美的眼睛看世界,用感恩的心热爱生活。只要用点心,就会发现生活真的很精彩。”

在花开花香中,结束了今天的分享……在花开花香中,结束了今天的分享……

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连锁巨头,目前在中国已有315家分店。在四川已有10家分店,成都琉璃店是居然之家进入四川的首家店,位于成都南三环琉璃立交。

2019年居然生活美学大咖一览表


在为成都带来高品质的全球家具建材的同时,成都琉璃店以“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作为品牌主张,一方面引入特色版块及大家居,升级一站式购物体验,包括引入红木大会堂、顶层设计中心、苏宁易购,另一方面持续开展生活美学活动,与美创书院合作,请来凌宗湧、姜波、刘梦、林振中、罗军、郭智恺、杨明明、甄妮、曾国源、黄嘉霖等生活美学大咖,分享生活美学。


6月22日——领略餐桌礼仪之美

2019年6月22日与“中国餐桌艺术第一人”甄妮女士相约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走进中式筵宴文化,领略餐桌礼仪的独特魅力。

《中式餐桌礼仪和宴会文化》

主讲老师:甄妮

瑞丽榜样OL、生活艺术达人、城堡文化专家;三亚旅业学院特聘副教授、时尚刊物撰稿人和广播电视节目嘉宾、在法兰西古堡工作的第一位华人、北京奥运会“法国代表团”团长助理、“紫禁城建福宫”品牌总监。常年往返亚欧,了解中法文化,在艺术、奢侈品、生活方式、旅游、美食美酒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在法国期间研习“餐桌艺术”,师从多位法式餐桌艺术专家,了解中西方餐桌文化,有着国际化的“餐桌艺术”。宴会策划理念和风格,是国内第一批做“私宴”的宴会设计师。

 分享亮点:

中式筵宴文化,餐桌礼仪 

文化风格主题宴会设计

餐桌艺术审美与私宴赏析

现场艺术餐桌搭配

课程时间:

6/22 14:00-16:30

课程地点:

居然之家琉璃店7F顶层设计中心

课程费用:

200元(凭票入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