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松下、富森美战略合作,共建一体化智能拎包新格局

icon 2019-07-23 18:48:13
icon 0

摘要:三大巨头联手,创无限可能。

三大巨头联手,创无限可能

  7月20日,富森美家居、全友家居和松下住宅电器一起,在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现场达成三方品牌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富森美拎包入住一体化服务驶入发展“快车道”。

  自5月31日,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正式亮相以来,富森美一直致力于打通拎包入住品牌自身动能,和顾客核心诉求之间的逻辑关联,不断提升合作伙伴的拎包服务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在平台内实现自我蜕变,并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拎包入住服务。

  此次三方结盟,是全友家居大品牌+松下住宅电器大品类+富森美家居大平台的一次新的尝试,这必将进一步提升富森美拎包入住的整体业务能力,也为行业发展拎包入住带来了更多可能。

与“家居龙头”+“百年老店”,共谋福祉

  在2019成都国际家具展上,川派家居领军企业全友家居发布了全新LOGO,也传达了年轻时尚的全新品牌理念,这意味着这位家居老大哥开始将目标瞄准了细分市场。

  而在产业格局上,全友家居旗下已囊括了全屋空间定制、整体橱柜、全友卫浴等系列家居产品,丰富的全屋产品线,成熟的设计、制造、供应链优势让全友家居能够为更多不同种类的用户提供完善的,综合家居解决方案。

  而刚刚走过100年历史的松下住宅电器,也将品类布局的触角延伸到了“拎包入住”的行业大趋势当中。松下这家“百年老店”通过智能系统实现家居一体化,建立物联网生态圈,从建筑、装修、家电、服务等全屋领域传递松下智能家居的概念,使用户在享受先进技术和高度便利性的同时,更获得“健康”“余暇”“品位”的生活体验。这意味着,更多智能家居、智能电器以及智能生活方式也将通过富森美拎包入住进入到更多家庭。

  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三方的强强联合不仅是一次跨界的行业合作,更是一次全品类整合,这也是富森美拎包入住不断升级场景体验,融合新技术来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拎起生活,住进理想”的品牌愿景的发展初衷。

  龙头家居企业+百年电器巨头+富森美拎包入住的梦幻组合,为我们诠释了一种未来一体化全屋的轨迹和思路,同时一个多元化的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态体系也初见端倪。

  7月20日当天,全友家居3500㎡的家居严选店正式开业,这家店不仅继承了全友体系面积大、品类全、重体验的传统优势,更是得到了松下住宅电器的产品加持,二者势必与富森美拎包入住的服务价值形成有效叠加,升级拎包入住产品和服务体系,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拎包入住的福祉。

富森美拎包入住:有态度,有温度,有维度

  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8年有885家开发商推出2728个全装修/精装房住宅项目,全年精装修房的规模将达到 336 万套,拎包入住行业发展进入爆发期。

  作为国内首家 A 股上市的家居渠道企业,适时创新一直是富森美创立近20年的内在驱动力,面对风口,富森美抓住机遇,乘势而上。2018 年 7 月,富森美发布第七大服务业态,正式推出拎包入住业务;今年 5 月,3.5 万平米的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作为中国首个拎包入住主题商场开业。

  不断打破产业边界,整合优秀行业资源的富森美拎包入住,是一个拥有开放姿态,一个秉承“差异化”发展的行业标杆。

  就在7月18日,富森美在成都正式发布“精装战略”,富森美建南装饰公司起航,并与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朗基地产集团、优品道投资集团、成都百城投资有限公司、嘉合置业(成都)有限公司等地产公司现场缔结精装房装修战略协议。由此,整合公装、家装、整装和建材家居供应链的富森美,自我迭代为行业新物种,接入万亿装修市场。

  富森美始终视创新为发展的动力,不断创新服务用户。一方面,富森美为不同层级的用户群体提供拎包入住服务,为更多终端及地产/物业提供全屋方案。另一方面,针对不同用户、不同需求的服务主体提供无边界的一体化服务,也是富森美拎包入住的温度所在。

  从富森美拎包馆到小区、物业,富森美拎包入住也在不断探索更多的服务维度,A股上市公司的企业背景,也为这些拎包服务价值的实现,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集齐了“态度,温度,维度”的富森美拎包入住,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达成,将继续为成都乃至全国家居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