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主流媒体走进和乐门业工厂,探寻领军品牌发展之路

icon 2019-07-25 10:47:39
icon 0

摘要:7月23日,媒体团走进和乐门业清白江生产基地,见证了门业“质造航母”硬核实力。

  7月23日,新浪家居等行业主流媒体走进和乐门业成都青白江基地的生产工厂,一起探访和乐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亲眼见证和乐门业一流的生产线及其对产品工艺质量的严格管控。

  和乐门业集团自2009年始建以来,先后在四川成都、山东齐河、湖北咸宁、广西贵港、四川中江等地建立大型门产业基地。总投资近100亿元,占地面积3500余亩,现生产场地近100万平方米,建有专业生产线13条,年产能1000万樘,日产能3万樘,是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在此次媒体探访过程中,由专业人员全程讲解,带领媒体团们从原料区到生产区,再到包装区,一步步见证了一樘门的诞生。此外,作为行业内全自动化、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制造企业,和乐拥有一系列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不仅能够有效减负人工,而且还能提升生产效率。现场媒体团在参观了设备运行之后纷纷表示称赞。

  随后,和乐门业相关人员与行业媒体就产品工艺及企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一场小型座谈会。和乐负责人首先对媒体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与大家分享了和乐门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就产品工艺要求及企业未来发展等疑问做出了解答。他表示,和乐门业一直将产品工艺质量放在首位,深知,只有专注于产品本身,企业才能拥有未来,才能在往后的发展之旅中走得更加顺畅!如此铿锵有力的回答受到了现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会上,不少媒体都感叹道,和乐门业在当今行业形势下,能够持续取得卓越的经营成绩,这跟企业的发展战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有着密切的关系。和乐门业的强大企业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未来的和乐定会越走越好,持续发挥领军企业的作用与优势,引领行业健康有序、科学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