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西双版纳融创度假区项目喜获“优秀供应商”荣誉

icon 2019-07-26 11:20:37
icon 0

摘要:千川在工程项目方面再获喜讯。继6月荣获中海地产“优秀合作商”后,近日千川木门又在西双版纳融创度假区项目中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千川在工程项目方面再获喜讯。继6月荣获中海地产“优秀合作商”后,近日千川木门又在西双版纳融创度假区项目中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据悉,西双版纳融创旅游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西北部,占地7950亩。该项目分为主题公园,一站式购物广场、傣秀剧院、酒吧街、中小幼教育圈、三甲医院、山地酒店群七大业态,是融创地产重点打造的一大旅游地产项目。

  而融创地产是融创中国的核心主业,该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是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

  目前,千川木门与融创地产处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时期,在多个城市结出丰硕成果,除西双版纳融创旅游度假区,还包括广州融创文旅城、成都融创办公室、宜昌融创融公馆、惠东融创海湾半岛、宜昌融创宜和园等等。双方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美好家居生活。

  除了获得西双版纳融创度假区“优秀供应商”外,千川木门的蒋景志、杨缘两位项目经理还荣获了该项目“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此次获奖,既是融创对千川的认可与肯定,更体现出千川木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过硬产品以及完善服务所做的不懈努力。

  自2004年,千川木门开始涉足工程项目领域后,便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舒适服务当做基本要求与各大房地产展开合作,至目前千川木门在工程领域已经形成产品服务优、布局时间早、影响范围广、合作层次高、项目成果佳的特点。
  今年5、6月份,千川木门工程连续单月破亿,创造了工程历史上又一佳绩,体现出与各大知名房地产商深化合作的美好前景。现在千川木门已经与恒大、碧桂园、融创、中海、新城控股、金地、旭辉、金科、中南、蓝光、中国铁建、佳兆业、新希望、石榴、领地、朗基、鸿坤、银基、正宏等大型房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无数的精品项目正在全国各地结出累累硕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