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颠覆自我的蜕变升级,商业“新物种”即将呈现

icon 2019-08-19 11:57:36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4日,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知名家居品牌BOSS团,莅临生活美学中心项目现场,共同探讨家居零售新模式。

红星美凯龙携手知名家居品牌,共同探讨家居零售新模式

  2019年8月14日,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携手朗乐福、乐德飞翼、顾家家居、舒达、雅兰、索菲利尔、泰普尔、梦百合、斯林百兰等知名家居品牌BOSS团,莅临生活美学中心项目现场,共同探讨家居零售新模式。

  交流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软体事业部姚杰总经理表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模式的不断演变,家居卖场不再是聚集多个品类的简单盒子,红星美凯龙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深入探索家居发展未来之路,通过打造生活美学中心,实现家居卖场与美好生活的有效情感链接。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廖金波副总经理,全面介绍“生活美学中心”的商业定位与业态规划,它是有别于传统家居商场与生活型购物中心的第三商业空间,与家居、商业(爱琴海)并驾齐驱。项目位于天府新城腹地,致力于打造集居家生活、休闲娱乐、儿童亲子、特色餐饮、多元体验、文化社交等功能于一体的24小时全体验生活方式中心,项目周边高档楼盘林立,自然客流巨大,消费环境成熟,可以辐射双流、简阳等周边城市的消费者,此后必将发展成为成都的商业新地标。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张勤总经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提出商业主题空间和氛围营造的专业建议,打造一步一景式无目的性购物消费场所。

  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陈桂珠总经理,就生活美学中心的运营管理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后续项目将于阿里平台紧密合作,将智慧零售真正落地。

  行业大佬在交流会上献计献策,就生活美学中心项目的定位、业态规划、后期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同时纷纷表示将根据项目特点定制专属的概念店、跨界店等,打造向美而生的生活空间。

  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新业态、新空间、新体验的结合,必将重构商业DNA,书写消费“星”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