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4个亿 贵州红星美凯龙与9城12店“拼”了

icon 2019-08-20 10:32:21
icon 0

摘要:在贵州的热搜榜中,绝对有“818·一起拼”的关键词一直在榜!

  “8·18”一个全新的全民IP可谓是在“6·18”之后出尽了风头,苏宁、京东等等电商平台纷纷出动,除了常规的促销宣传以外,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也是越来越花俏。流量这个块蛋糕,无论是线上的电商平台还是线下的实体卖场争抢的腥风血雨,毕竟得流量者得市场!

  把市场聚焦到贵州,在贵州的热搜榜中,绝对有“818·一起拼”的关键词一直在榜!

  红星美凯龙贵州营发中心把贵州红星美凯龙一年一度的数字营销节锲进“8·18”,打造红星美凯龙年度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果然,英明战略决策与全新的营销玩法,4个亿的销售额让贵州红星美凯龙再一次印证了得流量者得天下!

  如何更直接的与消费客群拉进距离,传递其独有的家居卖场特色理念,9城12店统一计划统一行动诠释黔行十年始终如一!

  全省首次启动“拼购”玩法 互动效果更直接

  把线下商场搬至线上平台,几乎所有的家居卖场都或多或少的尝试,但却因为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时更注重体验感、整体性等等客观因素,始终无法跨越卖场或实体商店的距离。但这却不代表家居建材无法实现线上购买、消费者无法通过在线付款的形式完成购物,对于这一点贵州红星美凯龙用了“一套购物逻辑”使之得以实现。

  这一套“购物逻辑”即——“拼购”!贵州红星美凯龙把“拼购”作为“818超级省购会”的启幕,把圣象地板、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舒达、诺贝尔瓷砖、科勒、TATA、汉斯格雅、奥普、史密斯、恒洁、美大集成灶、顾家家居等国民喜好归拢集中,也把“拼购”作为连接全省9城12店消费客群的纽带,引爆线上购买热潮。事实证明,从8月5日拼购小程序正式上线到8月15日活动结束,引流助力整个“超级省购会”活动12店完成超4个亿的营业额!

  对于贵州红星美凯龙来说,拼团程序弱化了商场固定的营业时间,直接延长至全天24小时不间断与消费者发生互动;同时“两人成团”的模式,发挥了人少易成团的优势,通过消费者主观性的裂变,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购买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购买逻辑”是基础,“商品选择”即为关键,9城12店全省联动中,拼购商品是根据各城市人群的不同需求设置,“一对一”的精准服务也是红星美凯龙始终以消费者至上的具体体现。

  新媒体广告、电梯轿厢广告、网红达人买手团、走上街头的形象传达等等一系列更加年轻化更网络的传播形式,糖果色的视觉效果、沉浸式卡通动画视频、买手体验视频等等更加丰富更有趣味的创意内容,一次又一次的在贵州人民心目中强化“818超级省购会”的活动。

  在8月17-18日的活动中 ,林志颖、汤镇宗、关礼杰、南拳妈妈等9位明星空降7大商场,为“超级省购会”造势宣传,为贵州市民带来视觉视听盛宴!黔行十年,是砥砺奋进的十年,也是感恩回馈的十年。“超级省购会”是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为贵州市民特办的感恩盛会!

  9城12店全省齐行动 情感共鸣更有效

  “818一起拼”不单单是拼购,更是红星美凯龙和贵州人民一起打拼的十年。2019年,是红星美凯龙入驻贵州的第十年,十年时间,贵州红星美凯龙把新顾客变成铁粉老客户,把老客户变成好朋友。在和贵州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一同回访红星美凯龙的老客户的过程中,无论是90后教育创业者何云,还是退休夫妇刘阿姨一家,他们都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红星美凯龙的体验的肯定、产品的肯定甚至服务关怀的肯定!“黔行十年”的贵州红星美凯龙,正十年如一日的为贵州市民的居家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十年如一日的售后贴心服务,让贵州市民时刻感受着红星美凯龙的温暖服务。

  “8·18一起拼”,贵州红星美凯龙传达着与贵州人民一起奋斗的同理心,贵州红星美凯龙1600位员工组成160组团队,在全省9个城市100余个生活住宅区与市民共同为奋斗的自己加油!此次“818超级省购会”活动爆发前期,160组团队深入到市民中间,奔走于各个社区了解贵州市民最真实的居家购物需求,为改变市民的居家环境而蓄力。“818超级省购会”的热搜高曝光高热度,贵州红星美凯龙这次玩出了“新花样”!

  深入交流,从来不是单纯意义上“推销”产品,而是从心出发,了解消费者真实的生活需求,根据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个人喜好和性格特征来满足他们对居家空间的向往。“超级省购会”是2019年贵州红星美凯龙感恩贵州的促销盛典,而已经发生的事实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红星美凯龙在下一个黄金十年,将给贵州带来更大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