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就在居然之家,与花艺大师郭智铠浸润花之芬芳

icon 2019-08-20 14:18:39
icon 0

摘要:8月18日,顶级花艺大师郭智铠来到成都,相约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与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品牌代表、媒体、生活美学伙伴等,一起分享《雅致芬芳花漾生活》,解读花与生活那些事儿。

  成都,是一个“花花城市”,有很多美好的花,和喜欢花的人。对于喜欢花的人来讲,花不仅是装扮生活空间的绝佳点缀品,更是大自然把美学带到日常生活中的绝佳载体。

  8月18日,顶级花艺大师郭智铠来到成都,相约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与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品牌代表、媒体、生活美学伙伴等,一起分享《雅致芬芳花漾生活》,解读花与生活那些事儿。

 顶级花艺大师郭智铠来了

  

  郭智铠老师屡次荣获美国SPECIAL EVENTS [最佳花艺奖] [最佳装饰奖] [最佳餐桌设计奖]。参与了中国台北花卉博览会与国际宴会设计大师Preston Bailey合作“园塘幻境,春日悠游(Life Under The Pond)兰花主题展。

  郭智铠老师经营的驰名海峡两岸花店“克莉丝汀”,将所有对花的情感、对艺术的感悟、对生活的爱都融入了这家店。这家拥有25年历史的店不仅仅是卖花,它让你一进去就有眼花缭乱的感觉:应季的五颜六色的植物、花草、果实,不像是商品,倒像是自然生长着。

  郭智铠作品展示

  花艺与生命不得 不说的故事

  郭智铠老师一直用生命本身和生活的全部来表达四季,传递对自然和人文的体悟及感受。

  “花草在我们生活里无时无刻不存在着,非常美,我们为什么不借着我们的专业去让更多的人去喜欢它,让花艺走进她的生活,走进她的生命里去。这是我这两年要努力去做的事情——把我的专业,还有我对生活的体验,让大家用很容易接受的方式去学习,而不是用很多的技巧去堆积,让你觉得你与花艺是有距离的。让我们与花草植物去对话,让我们知道生命是什么,与我们的关系是什么,能够融入到我们自己的生命里头去。”

  对于一个与花打了35年交道,一辈子与花为友的郭智铠老师来讲,花草已和他融为一体。花草的美在源源不断滋养着他,带给他蓬勃不息的创作灵感,如同生命。

  活动前一晚,郭智铠老师一到成都,便马不停蹄赶到会场,精心装饰会场,只为把花草最佳之美呈现给居然之家的会员朋友。

  居然之家盛典之夜

  活动当天居然之家“818居然之家盛典之夜”精彩献映,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80大品牌感恩同庆、大牌BOSS豪礼连环送、豪华家电现场抽、“花仙子”助阵美好生活、巨型蛋糕共庆欢乐时刻……为成都业主送上满满诚意,省钱到手软!装房子买家具,线上线下,就来居然之家!



  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连锁巨头,目前在中国已有300多家分店。在四川已有12家分店,成都琉璃店是居然之家进入四川的首家店,位于成都南三环琉璃立交。

2019年居然之家生活美学大讲堂美学大咖一览表 

  在为成都带来高品质的全球家具建材的同时,成都琉璃店以“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作为品牌主张,一方面引入特色版块及大家居,升级一站式购物体验,包括引入红木大会堂、顶层设计中心、苏宁易购,另一方面持续开展生活美学活动,与美创书院合作,请来凌宗湧、姜波、刘梦、林振中、罗军、郭智恺、杨明明、甄妮、曾国源、黄嘉霖等生活美学大咖,分享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