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9-08-31 10:41:18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9日“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成都举办。

  2019年8月29日“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成都举办。来自四川和重庆的近70余家顶墙企业优秀成员代表、国家及省级协会相关部门领导也应邀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领导有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执行秘书长 罗跃玲、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 朱日宏、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 丁辉。同时大会也邀请了税务专家郑万兴、企业法律顾问专家尹斌等。

  大会伊始,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朱日宏上台发表致辞,祝贺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大会胜利召开。四川作为中国西部工业门类最齐全,优势产品最多,实力最强的工业基地,建筑材料等行业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占有重要地位。四川顶墙集成分会应行业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应运而生,对于西部顶墙行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和作用。同时,对于提高中国顶墙行业整体实力也奠定了稳固的基石。最后表示,顶墙集成分会在四川的成立,将行业内供需双方的合作模式巩固,提升企业交易效能,实现多方共赢,值得大众期待。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执行秘书长罗跃玲女士宣读顶墙集成分会批复文件。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四川润邦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先文先生上台从四川省建材家居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先生手中接受顶墙集成分会牌匾,完成授牌仪式。

  接着,作为筹委会主任张先文会长上台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分会在全体四川顶墙行业的同仁支持下,经数月之久走访企业单位,召开筹委会,完成《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工作规则》和成立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的报批手续。同时也提出分会组织机构设置方案、发展会员、筹备召开成立大会暨首次会员大会等多项工作。

  重庆品联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洪来先生宣读分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分别是总监票人龙奇、监票人范冰、庄洪根、计票人姜晶晶、王覃。

  在三位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会员企业代表一致通过对分会选举办法及筹委会推荐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分会工作规则审议表决全体通过、并对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候选名单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

四川中沃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旭宣读工作规则的重要章节四川中沃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旭宣读工作规则的重要章节

  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现场分享了天花吊顶行业质量提升与品牌培育在行业的中的作用,企业要着眼于未来发展,注重品牌的建设。对于顶墙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分别从市场、智能化等不同角度进行讲述,同时也给在座的企业就行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多个积极的建议,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认可。

  企业安全生产、财税风险包装管理专家郑万兴先生演讲中税收是国家实现政治和经济职能的一种有效的工具。企业作为纳税人,在合理合法的正常经营状态下,可以实现有效合法的避税,提高企业的经济运营。演讲中也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只有安全的发展才是健康的发展、和谐的发展。抓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

  企业法律顾问专家尹斌先生现场对合同法、劳动法等进行了深度解析。新劳动法的实施,对现行劳动法律体系产生了一定的冲击,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出了全面的挑战,对人员招聘、培训、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企业规章制度等方面都产生了深远影响。企业需要加强此方面的熟知和认识,进而降低风险,维护员工和自身的相关权益。

  四川省太萌塑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奇揭晓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及人员名单。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新当选会长,四川润邦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先文上台进行了讲话。首先感谢会员企业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自己将做好顶墙集成分会的行业带头作用,服务企业服务行业,带领四川顶墙行业同仁共同努力进步,与中国吊顶墙面行业从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合作,加速四川顶墙行业的发展。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过程中,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上台为会长单位四川润邦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先文授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为副会长单位四川远鸣科技公司、四川中沃建材有限公司、成都隆景达科技有限公司、广汉鑫雅憩有限公司授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朱日宏为副会长单位重庆品联工艺品有限公司、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塞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欧浴电器有限公司授牌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为理事单位四川鑫家美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鑫斯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授牌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执行秘书长罗跃玲上台为会员单位四川太萌塑钢型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傲辉建材有限公司、成都渭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四川朗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六六塑机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兴豪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都金桔边线、四川安耐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东鑫贸易责任有限公司、成都鑫亿家集成吊顶、成都市金海霸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四川壹零零建材有限公司、成都市佳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明川化工有限公司授牌。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秘书长张喜凤女士为会员单位成都华铄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鲁班创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郑州荥阳龙基铝业有限公司、成都茂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名立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敏邦实业有限公司、成都易居顶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授牌为会员单位颁发铜牌和证书。

  丁辉秘书长为重庆品联工艺品有限公司、四川中沃建材有限公司设计师颁发顶墙集成分会logo设计荣誉证书。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第一届当选秘书长张喜凤女士上台宣读了顶墙集成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报告,包括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建立行业自律规范,促进完善行业自律制度;做好行业宣传工作,树立行业正面形象;完善行业标准体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内容。

  大会最后,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为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杨会长从顶墙产品的广泛应用、行业发展前景的详细阐述,对分会工作提出的希望,再次充分印证了协会为企业和行业服务的宗旨。相信在张先文会长的领导下,四川顶墙行业的明天定会光辉灿烂。

  会议结束,全体与会领导嘉宾、会员企业共同合影留念。四川省建材家居装饰商会顶墙集成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顺利闭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