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举办2019第二期销售精英培训会!

icon 2019-09-05 15:47:55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于近日在四川生产基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9第二期销售精英培训会。

  为了让专卖店导购增进对企业发展、文化的了解,提升自身的销售技巧,加快对新品的技术工艺、风格定位的理解,千川木门于近日在四川生产基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9第二期销售精英培训会。

  此次参与培训的销售来自全国各地,共数十人,他们十分迫切的希望学习了解企业文化及各项木门相关专业知识。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千川木门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以及年度新品、整装定制的基础知识,此外还有酷家乐室内设计软件的使用和销售技术的运用等等。

  其中市场部经理赵志福讲解的新品基础知识及销售技术运用是本次活动的重点培训内容,对于导购们快速了解千川的先进技术工艺及提升自身销售能力有不小帮助。

  比如在新品基础知识方面,赵志福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新品更新是企业在消费需求、产能、环保等综合因素下进行主动升级调整的结果,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随后他将新品与旧品在颜色、油漆、款式、工期、工艺等方面做了对比,指出新品具有颜色更丰富,款式更时尚,工期更短等优点。最后,他对新品的工艺,如油漆、工序、内部结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过程中,除了“上课”,公司还为大家安排了“考试”,对培训效果进行检验并考验大家的学习成果。无论是学习还是考试,导购们都认真积极,充满热情,表现出了千川人应有的态度和品质。最后,公司还对表现突出,成长快速的导购给予了最高近一千元的奖励。

  此次培训增进、提升了与会者的各项专业知识与技能,让他们对自身今后如何在销售工作中结合自身优势做出成绩有了清晰的认识。导购们对此次培训纷纷点赞,希望今后能继续举办此类培训,助力专卖店业绩和导购个人能力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