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学网红打卡新地标:林振中会客室

icon 2019-09-06 11:37:45
icon 0

摘要:林家杂货铺、会客厅在此和你分享甜酸咸辣苦的生活味道。

  成都是我喜欢的城市,有文化、有历史、有人文、有宜人的气候,在这里成都我在居然之家顶层,将“大师之家”转变为大师会客室,这除了有我对家的理念~有度假氛围的住宅,在水泥丛林里获得一份安宁,在灯红酒绿的城市生活里,多得一些清静。

   

  几周前我家OpenHouse了,两场不同主题的分享会,吸引了不少人来我家做客,有最好喝的啤酒(由最好喝的国产精酿啤酒“废墟”提供),有美国邓恩的涂料,我们团队用它共同创作的壁画成了网红打卡地,还可以躺在有睡眠艺术的崔佧床垫上听我分享。

   

  我们在这里共同创作,在不同的节日里,用当时当令当季的花,挂在起居室的树梢上,点缀、装扮空间,一种特别美的绿植飘在空中,太美了!这是我喜爱的“空气凤梨”(airplant),我们共同打造一个有生命有温度的“林振中会客室,一个有自然,休闲美学的会客室。

  有时候,我们慢一点,其实是为了以后快一点。

  用度假的心情去生活,这是我设计成都我的“大师之家”的理念,我们每天繁忙的工作,带着面具在不同场合交际应酬,回到家不需要金碧辉煌的装饰设计,而是回归初心。

  从入门的有仪式感的玄关,序列性风灯,人回到家后,在质朴的木饰板拥抱下,木作为最古老材料之一,是温暖,是自然。它从容低调,温润柔和,且并刚柔,可与任何材料搭配。与之相遇的材料会被它打动,都会被赋予稳定且柔和的美。风灯的烛火除了让人放松心情,卸下一天的疲惫,更为等待夜归的家人回来点一盏灯。

  当然,家里还要有一些生活的趣味。招待大家喝茶的时候,我们谈谈“文化的时尚”,我的老友著名的茶文化大师罗军亲自研发的“国茶实验室”,在这里都可以细细品味。茶器是两岸故宫文创中的精品,小乾隆茶器是我的心头好~~还有雅致的花窗舞影茶具,让这个家里更有一些历史中美好生活的印记。大家喜欢拿着“朕”的玩意儿拍照打卡。

  喜欢普希金的一现代诗…

  “明天,我才能回到心爱的人身旁,我要百看不厌地凝视着你,在壁炉旁,把一切都遗忘”

  下沉式的客厅舒适的沙发,和心爱的人,在火炉旁静静的聊天,默默地心灵交流,这是一个Cozy有家庭温馨的氛围。

  我不想墙将生活硬生生的隔离,要像过去古时的屏风,垂帘,人穿梭于中。你可以感受到人的呼吸,体温。金属帘就是重要的元素,朦胧,虚幻的屏障。水就在这氛围扮演重要的角色,就像所有度假酒店一样,临窗无边境的泡池,让人洗去一天的尘埃,疲惫。

  东方美学——讲究虚静,追求禅意。东方似乎更感性。

  西方美学——注重实用,崇尚简约。西方似乎更理性。

  这虽然是我的梦想的家,更是有设计,互动交流的会客室。我们欢迎你来这里喝茶,享受节气美食,分享生活旅游中的美学。

  累了,你可以躺下享受睡眠的艺术。

  渴了,你可以坐着品赏文创的茶道。

  林家杂货铺、会客厅在此和你分享甜酸咸辣苦的生活味道。


设计师:林振中、薛鲮、张颖

管家:周彦汝(艺术创作设计)

摄影:光韵摄影 | 黄庆龙

大师之家·林振中会客室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88号居然之家7层大师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