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再中标!这就是和乐的力量!

icon 2019-09-20 16:52:09
icon 0

摘要:和乐门业成功中标中南置地2019-2020年度采购安装类战略合作项目!

  和乐门业成功中标中南置地2019-2020年度采购安装类战略合作项目!接下来为期两年的时间里,和乐门业将在钢质入户门和高端钢木装甲门方面与中南置地进行深入的友好合作。

  中南置地作为中南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是一家多元化布局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近年来,中南置地不断优化布局,深耕一二线、巩固三四线,土地储备日趋丰富。现已成功进驻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等近100个城市,并将业务拓展至海外。

  2018年,中南置地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年销售额跃升至1520.5亿。并先后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7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8”等荣誉。

  近年来,在工程项目合作方面不断努力发展的和乐门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知名房企青睐,且合作项目已遍布全国。

  和乐“工程一站式服务”所拥有的专业运输、专业人员、丰富的安装资源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都是和乐在工程领域的优势所在。和乐始终能够在合作伙伴勇往直前的发展道路上为其加油助威,利用自身优势,全力相助,免其后顾之忧。

  此次,和乐门业与中南置地的再次携手,便进一步证明了:

  工程项目选和乐

  就是选择了可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