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十一期丨德贝成都营销中心——理性的设计之美

icon 2019-10-12 18:00:28
icon 0

摘要:理性思考,是人类独有的技能。闪烁着理性光芒的产品,总会让人忍不住被吸引。

  理性思考,是人类独有的技能。闪烁着理性光芒的产品,总会让人忍不住被吸引。设计灵感撞上理性思考,美妙的故事在德贝成都营销中心开始。

  Part1 横平竖直的克制

  德贝成都营销中心位于富森创意中心19楼,1400平米的超大挑高空间,是德贝厨柜转型全屋定制后的首个品牌体验中心。中心设计延续了德贝德式工艺的风格,整体色调采用了流行的高级灰,搭配灰褐色木纹、拉丝金属、透明玻璃、白色肤感烤漆,工业风高冷设计透出理性克制的态度。

  Part2 理性的空间布局

  无门无柱简洁设计

  一改传统柜类家居门板阻隔,德贝衣帽间采用整体设计,整个柜体没有竖向的立柱格挡,视觉体验非常通透,灰褐色木纹搭配金属挂杆,通体无门无柱设计,柜体大气通透,空间呼吸感极强,整齐悬挂和摆放的衣帽配饰,显示了主人有条不紊的生活方式和理性内敛的审美眼光。

  有棱有角冷静态度

  厨房是整个室内空间最有烟火气的地方,也是最能体现人生欲望的空间。大理石台面+灰粽木纹柜体柜门+金属质感厨电,高冷岩石+森系木纹+工业感电器,冷峻的美学偏好跃然纸上。但产品的用材和走线又体现出对产品内在品质的严格要求。

  内藏丘壑生活巧思

  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经历了足够多的人生,才有处变不惊的心境。有足够强大的内心,做事自然能收放自如。比如这款可变的岛台,表面看是岩板的台面,推开台面,内藏玄机——洗手池和水龙头暗藏其中。若非胸中有丘壑,怎会有如此巧思?

  Part3 收放自如的生活哲学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古代文人淡泊名利的生活哲学,一直存在于中国人的灵魂深处。铺上白色碎石,安放上青苔蕨类和岩石,上悬几朵铁丝拗成的浮云,一方静谧天地让紧张的灵魂得到放松。

  矮纸斜行闲作草,晴窗细乳戏分茶

  茶,神秘的东方树叶,不仅仅是日常提神养气的饮品,更是被赋予了传统文人高洁优雅的隐含意义。于闹市中,与三两好友对坐品茶,也是乐事一件。

  Part4 浪眼看店


 冷静和克制,是我对德贝营销中心的第一印象。有人会说家庭空间太过高冷会消减家的温馨。但在我看来,冷静和克制的空间,能迅速帮业主从纷繁复杂的喧嚣中抽离,有足够的空间完成对自己的内省,在生活这场修行中不断增长修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