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设计师”千川木门导购培训会第二季圆满结束

icon 2019-10-31 17:26:12
icon 0

摘要:10月28日,以“我们都是设计师”为主题的2019年导购培训第二季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聚集一堂,开启了为期3天的培训会。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国狂欢盛宴就要来了,千川木门为了迎接这场惠战,可是做足了准备。在双十一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的提升专卖店服务水平和专业知识,10月28日,以“我们都是设计师”为主题的2019年导购培训第二季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聚集一堂,开启了为期3天的培训会。

  第一天签到,一大早千川木门四川生产基地工作人员已经到达会场迎接专卖店的千川家人。11时许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千川家人们陆陆续续接踵而至成都培训会场。晚饭后,大家伙纷纷走进教室调试起电脑,为第二天的课程做好准备。

  第二天,培训会正式开课,此次活动主要为了让专卖店的导购们了解家居设计软件“酷家乐”的最新特点,学习掌握设计软件的使用方法,帮助各大专卖店在双十一的全国活动中取得佳绩。

  千川木门长期以来使用的“酷家乐”3D设计软件是行业知名的室内设计软件,集3D云设计、云渲染、VR、AR、AI等技术为一体的快捷设计平台,具有操作便捷、用时短的优点,可帮助终端专卖店快速为消费者提供效果图,提高成单率,扩大营业额。
  此次培训,千川木门邀请到酷家乐商学院大中华区培训经理钱菁菁,其拥有多年的家装行业经验及软件培训经验,擅长门店营销落地、营销包装。培训时,钱老师运用自身丰富的设计知识和培训经验,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帮助各学院快速掌握酷家乐及营销落地技巧。

  培训中,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酷家乐”在操作使用场景中的运用理念和技巧,在面对客户的过程中,利用软件与客户有效的沟通,达成订单。为了让学员们学习更加深入,掌握更为牢固,从销售快速转换到设计师角色中,钱老师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学员在短期内快速掌握系统性的建模方法和渲染技巧。
  课堂上,钱老师还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针对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确保当堂问题当堂解决,在座每个学员都能够掌握到知识点。培训时各设计师学员们态度认真,情绪高涨,针对疑点难点积极向老师请教,学员之间相互交流讨论,学习气氛浓厚,效果明显。

  10月30日,干货满满的培训也接近尾声,会议的最后一天,课程内容则是有任务实践性的。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操作,在钱老师的一对一指导下,不断完善求精,才能起到本次培训的真正效果和意义。经过两天紧锣密鼓的学习,是时候考验本次学习成果的时候了。下午,进入到本次培训的重要环节,设计师学员们也迎来了实战的考验。老师现场布置了考题,要求学员限时操作。

  学习理论知识,掌握软件运用技巧,同时了解设计风格和自身产品的运用搭配......经过系统性的学习,很多学员表示受益匪浅,甚至还有从刚开始接触工具迷茫的小白学员通过两天的不断挑战和输入,升级为设计师。培训的最后环节,颁发本次培训的毕业证书,同时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更有惊喜奖品。

        通过本次“我们都是设计师”酷家乐技能知识培训,各参与专卖店的设计师学员们都能够轻松完成整套全屋定制设计方案。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发挥所学所长,将专业知识结合终端营销解决方案,赋能门店实际效益。也是为了接下来的双十一全国大型市场促销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让大家信心满满,充满斗志,迎接这场大惠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