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富森美家居的5张海报,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icon 2019-11-06 18:29:03
icon 0

摘要:最近,一套名为“沙发漂流记”的海报,在我的朋友圈刷屏了。

  最近,一套名为“沙发漂流记”的海报,在我的朋友圈刷屏了。一张顾家家居的沙发,出现在成都的小街小巷公园菜场,周围穿梭来往的人群对这款单人位的真皮沙发熟视无睹,似乎它已经是生活场景的一部分。

  没错,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或许有人会说,这光鲜亮丽的白色皮沙发,放在湿漉漉的雨后背巷,闹哄哄的食肆小店,乱糟糟的小摊菜市,一点都不和谐!

  这就对了,不和谐,才是生活的常态啊。前段时间,李佳琪上了个热搜,内容是“李佳琪都卖不出去的东西”,他在直播里买一款男士护肤品,当他喊出“所有女生”的时候,齐刷刷的留言全是“他不配”,当李佳琪拉上小助理企图挽救一波的时候,留言变成了“下一个”,据说事后李佳琪发誓再不卖男士护肤品。但在天猫的统计中,男士护肤品的消费日渐抬头,而且购买人群中的女性占了将近7成,一面喊着“他不配”,一面买买买,口嫌体成的女性消费者,就在我们中间,或许就是我们本人。人,本身就是矛盾体啊,更何况由无数人组成的生活。

  前段时间,一个采访对象说,家具是标准化的工业产品,但生活不是。当标准化生产的工业产品遇上千人千面的生活,碰撞出的火花,才是生活中最亮眼最温馨的色彩。想一想,离开无立锥之地的地铁,踏过积水的小街巷,推开旧居民楼的房门,扑上一张柔软如云朵的沙发;甩开甲方无休止的纠缠,拎着街边嬢嬢新出炉的卤菜,躺在沙发上撸着猫追着剧……白天生活教我们做人,回家我是生活的主人,在做主和被做主之间循环往复,在生活的不和谐中磨砺成长,这就是年轻人的生活,这就是我爱的生活啊。

  广告,源自生活又高于生活。广告的奥义无非是将冲突最大化的同时,告诉消费群化解矛盾的捷径。富森美家居与顾家家居这波“沙发漂流记”,将沙发剥离出居家场景,放到人间烟火的生活场景中,将最真实的市井生活无遮无拦地进行展示,再加上川话旁白,带着“锅气”的现实生活扑面而来。让你看到这张海报会心一笑,“说的就是我”。

  而海报背后,富森美家居与顾家家居携手,为富森美家居“11·11”粉丝节期间奉上的一道妙趣横生的大餐。通过关注蓉漂群体,将沙发融合进成都充满烟火气的生活场景中,结合城市风土建筑与城市生活文化,加以通俗却不落俗的话语,表达对蓉漂的关注。一张沙发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富森美家居也带来了满满的粉丝福利:即日起到11月11日,富森美家居将送出100张沙发与100张床垫,详情请关注【2019富森美家居11.11粉丝节】。

  一张沙发,从标准化工厂漂流进千姿百态的人间烟火,它的落脚之处,就是我们爱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川获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最具影响力产业模范奖“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出席2019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润禾门窗龙辉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成都易慧家曾传礼提名参选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技术话门道 | 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金智奖”揭晓技术话门道 | 技术变革论——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召开城市样板间:家居价值链的全新呈现相约宣汉 不见不散-“博美﹒全屋整装节”火热进行中一站购齐!拎包入住,2天就“购”了!12大品类300款爆款全年最低!幸福家装节一省到底OEZER 成都 I 开业&设计论坛双盛事,齐话生活美学“我们都是设计师”千川木门导购培训会第二季圆满结束千川获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最具影响力产业模范奖“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出席2019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润禾门窗龙辉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成都易慧家曾传礼提名参选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技术话门道 | 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金智奖”揭晓技术话门道 | 技术变革论——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召开城市样板间:家居价值链的全新呈现相约宣汉 不见不散-“博美﹒全屋整装节”火热进行中一站购齐!拎包入住,2天就“购”了!12大品类300款爆款全年最低!幸福家装节一省到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