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产业链双11采购节圆满落幕,这场机遇你抓住了吗?

icon 2019-11-15 18:31:12
icon 0

摘要:如果说这一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有什么不同,那最大的吸睛之处便一定是首届《木门产业链双11采购节》的亮相。

  如果说这一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有什么不同,那最大的吸睛之处便一定是首届《木门产业链双11采购节》的亮相。

  这场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与联盟专家杨波一同主持的环节无疑掀起了全场会议的高潮。包括威特动力、百田机械、OPK欧派克、意贝五金、力霸五金、舒平精工、森德威机械、永特耐木胶、意利欧智造、涌松自动化、森悦原生膜、天进质感膜、奥德斯建材、紫荆花家具漆、懒象科技、子墨软件、霍拓普燕森在内的共17家木门产业链供应商企业纷纷拿出了各家的当家爆款产品,为本届技术大会的与会木门企业提供了历史最优价格,并在售后服务等方面也给予了最大限度的优待与保障,堪称木门界的双11狂欢日。

  众所周知,“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已连续举办七届,其作为木门行业中极具价值的技术类峰会一直以来广受行业内外关注,每一届大会均以技术为出发点,结合当年的行业内外部形势提炼发展关键字作为会议主题,凝聚产业链中的尖端力量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之路。

  2019年是木门行业极为艰难的一年,很多企业面对市场的疲软与宏观的调控无法准确找到自己的方向。但我们需要承认的是,在部分企业凋零的同时,另一部分企业也在飞速发展,不断壮大,而后者便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中稳准地抓住了技术变革的命脉,形成了专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完成了从战略定位到产品落地的关键步骤,最终得以在乱局中占据高地。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在本届技术大会中设立了《木门产业链双11采购节》,这不仅是为木门供应链企业的新技术提供一个展销结合的平台,更是联盟为长期以来支持木门技术大会、在木门行业中不断进取的木门企业争取到的“年度最低价”采购福利活动,让门企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足以帮助产品升级,品质提升的供应商最尖端技术产品,在技术变革的浪潮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拥有有效竞争武器。

  大会现场,联盟秘书长石兴与专家杨波分别就17家参与双11采购节的供应商企业及他们带来的爆款产品进行了一一的讲解,从产品特性、技术创新点、能为门企带来何种价值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阐述,更是直接揭晓了每一款爆款产品的优惠政策,一时间在会场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在新势力之夜晚宴中特设的签约环节中,数十家门企分别与双11供应商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现场提前准备的签约单供不应求,很多合约甚至直接在白纸上完成了签订,氛围只能用“火爆”二字描述。

  正是因为极多的门企意识到了技术变革的重要性,意识到了拥有尖端技术的供应商产品是他们在市场中突围的有力武器,这场《木门产业链双11采购节》才得以如此深入人心,以至于在会议结束近十天的现在,依然有很多门企致电追单,不想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打开视野,启动变革——每一位莅临技术大会现场的企业家、高管,都是为了去了解木门行业的最新技术进展和发展方向,开阔视野、丰富思想并学以致用。每年的中国木门技术大会都设立木门星技派、木门黑科技、木门好技术等多个环节,让各领域的尖端企业分享最新的技术与产品。而今年,为了让参会企业能更高效地利用时间,掌握供应商最新市场及产品信息、技术变革方向、贸易合作政策等资讯,“首届木门产业链双11采购节”应运而生,让这场大会真正达到一会多收、一观多利的效果。

  随着时间真正来到了11月11日之后,属于木门行业的双11采购节也落下了帷幕,而那些在会场、会后达成了合作意向的门企及供应商双方真正的合作才刚刚开始,搜门网也将对此持续关注,亲眼见证这些在大潮中及时抓住技术变革命脉的门企在未来几年的木门市场中又将有着如何的发展与进化。

  明年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再续“木门产业链双11”之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