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谋进 共赢未来|金致尚品门窗2020年供应商战略合作会

icon 2019-11-19 10:58:56
icon 0

摘要:11月14日,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2020年供应商战略合作会议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天泉酒店召开,会议与晚宴同时进行。

  金致尚品涉足门窗行业至今,我们始终坚守企业利他之心,心无旁骛地为上游下游产业链创造价值,从月产能1000方,10名员工的小作坊,逐步成长为月产能20000方,员工200人的知名品牌门窗企业。

  公司飞速发展期间,离不开各届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不仅是合作伙伴关系,更沉淀了一份深厚的商业友谊。为答谢各届朋友,11月14日,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2020年供应商战略合作会议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天泉酒店召开,会议与晚宴同时进行。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质量是企业安身立命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奠基石。”在对各届朋友的支持表达感谢后,金致尚品门窗副总经理鄢世委先生如是说。随着现代社会日新月异地发展,终端消费市场品牌化、品质化不断提高,客户需求意识也不断提高和完善,给我们生产企业、供应链产业、质量管理和综合服务体系带来了极大的考验。

  鄢总强调,任何单位及企业质量是具有时效性的,一个过程的输出是下一个过程的输入,上游供应链的质量更是重中之重。金致必须不断进步,并且带领我们的供应商协同进步,一起走在质量最前端,才能共同发展壮大,做大做强。

  如何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让事业更上一层楼呢?会上,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总经理范泽银先生为在座的合作伙伴分享了金致尚品发展历程中的宝贵经验,并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如何“逆势谋进,共赢未来”。

  范总为大家分享了以下几点:战略关系——合作共赢、供应成本——规范化控制、供应质量——品管审核、供应效率——标准管理、合作共赢——共担共享

  新形势下:厂家选择供应商不再是只考虑价格,而是更注重选择,如优质服务、技术革新、产品设计个性化、专一化等。将买卖思维转变为用户思维,交易理念转换为服务理念。

  逆势谋进靠的产品质量的具象化及服务体系的人性化。只有更好地服务前端市场,才能脱颖而出,将品牌做大做强。我们在严格要求自身质量的同时,也要对上游供应链进行更严格地把关。为此,我们制定了:《2020年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书》、《2020年供应商 供应及采购管理实施条例》、《2020年采购质量控制方案及检验标准》、《2020年供应商售后服务承诺书》
作为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做好质量与服务应该成为我们的信仰,质量是企业之本,服务是品牌之基。只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执着梦想,就一定能让企业、让品牌脱颖而出,向西南地区门窗行业领航者的目标勇敢迈进。

  未来想要发展,除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外,正确的发展方向及策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在会议最后,四川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泽金先生指出了金致尚品未来的运营发展模式——裂变共赢
在未来几年内,金致尚品门窗有限公司将会进入飞速发展时期,我们的规模将会在短时间内裂变式地扩大数倍,希望能继续与各位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一起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