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蜗牛信用排行榜20强企业

icon 2019-11-27 10:47:48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在蓝光阿拉汀·房采圈·采筑联合发布会上荣获蜗牛信用排行榜20强企业!

  一场采购交流盛宴
  为2020无限赋能
  蓝光阿拉汀、房采圈、采筑三大IP强强联手
  千川木门与众多优秀采购商、供应商一起
  共赴万亿采购赋能盛会!

  2019年11月22-23日,由蓝光阿拉汀、房采圈、采筑联合主办的“蓝光阿拉汀·房采圈·采筑联合发布会暨年会系列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盛会以“2020为你赋能”为主题,汇聚房地产产业链的顶级企业,现场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盛会上,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蓝光阿拉汀联合创始人詹学军作了主题为《颠覆传统,开启供应链管理4.0时代》的精彩分享。随后,蓝光阿拉汀2.0正式发布亮相。阿拉汀两大核心业务系统——蜗牛信用、神灯招标业务系统已正式上线,上线以来在行业内引发广泛关注,吸引了千余家企业积极参与信用评分。千川木门凭借优秀的企业实力,荣登蜗牛信用20强排行榜。

  据悉,随着供应链管理进入4.0时代,采供双方聚焦的不再仅仅是商品本身,而是双方的诚信度,阿拉汀的诞生就是要在供应链管理的4.0时代中,通过建立企业间的诚信体系,形成标准模式,在行业内共享,帮助企业提效、降本、赋能、增量。
  “蜗牛信用”是阿拉汀的诚信系统,是通过三大维度、九大模型、100多项指标输出企业信用数据报告,实现对企业的360度动态信用管理。
  三大维度:
  1、国家司法机构公告的经营信息;
  2、交易业务双方的互动评价;
  3、企业社会贡献及服务能力。
  九大模型:

  蜗牛信用输出的企业信用数据报告可平台内共享,减少企业重复考察,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未来,蜗牛信用还将运用区块链技术进一步提升蜗牛信用公信力,同时还将在免保证金、免考察、供应链金融等更多业务场景中实现更成熟的业务操作。
  此次千川木门获得此项殊荣,是行业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千川木门将更高的标准与蓝光地产开展更紧密深入的合作,坚持高品质和优服务,诚信合作、互惠共赢。相信在阿拉汀平台这一新合作模式下,千川木门不但能更好地支撑服务好蓝光地产的项目,还将更好地为中国地产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千川木门33年来深耕治木,自2004年进入工程项目领域,已与多家百强房地产商展开合作,与恒大、中海、碧桂园、融创地产、新城控股、中国铁建、蓝光地产等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提供木门等产品配套服务,深受房企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木门供应商品牌中,千川木门排名第二,拥有13%的首选率。至目前在工程领域已经形成产品服务优、布局时间早、影响范围广、合作层次高、项目成果佳的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