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荣膺“中国门窗脊梁人物”

icon 2019-12-17 18:06:04
icon 0

摘要:“ 咬定青山不放松, 千磨万击需坚劲”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荣膺“中国门窗脊梁人物”。

  12月14日,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办。
  大会以“门窗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为主线,推动“制造业创新”为核心,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引领门窗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在新的高度,为门窗行业能够可持续、创新的发展提供了思路与指导方法。

脊梁人物会议

  随着经济水平提高、消费需求升级,“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蝶变。中国门窗行业经过四十年的蓬勃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为家居行业的整体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大会同时对优秀门窗企业及个人进行的授牌表彰,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荣膺"中国门窗脊梁人物"。

脊梁人物证书

  在技术升级、模式升级、消费升级的行业大背景下,骆正任董事长带领千川木门“坚持良心质造、坚守匠心铸就”,秉承“品牌、品质、品德”为初心,为中国万千家庭带去健康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保障。

脊梁人物骆正任

  作为千川的旗帜,骆正任董事长以国际化视野将千川木门发展成“国家林业龙头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顺应行业浪潮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以强大的创新能力、技术实力、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斥巨资打造了千川智能工厂,将传统型木制品企业与现代科技接轨,成功转型高新技术企业。

千川工厂图

  千川木门创立至今33年,在行业不断的改革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承担起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着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未来,在骆正任董事长的带领下千川木门将继续秉承初心,肩负社会责任,迎接木门行业新时代。始终围绕“千川木门,门门到家”的企业理念,打造绿色品质的产品,引领健康美好的生活。不断强调自我责任和顾客至上,满足亿万用户的物质和精神需要,为中国人的品质家居生活贡献卓越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