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利10%!华生大家居在行动!

icon 2020-02-03 15:14:21
icon 0

摘要:2020年2月2日深圳华生大家居向旗下三大品牌(的全国经销商告文,宣布在2、3、4月原供货价基础上让利10%!

  2020年2月2日,家居行业一企业再次彰显大企风采。深圳华生大家居向旗下三大品牌(普托米亚、My Side、海明威)的全国经销商告文,宣布在2、3、4月原供货价基础上让利10%!
  
       此举对于因为疫情再次进入寒冬期的实体经销商们,无疑是雪中送炭,能够有效帮助经销商们渡过难关。华生大家居董事长吴为在朋友圈发文表示,华生集团将与家居人共面困境,不推诿,不退缩,携手并进。
  据了解,在不景气的2019年,华生旗下品牌依然逆势增长新增店面130多家,业绩增长超300%。(来源:家居微新闻作者:万梦瑶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