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资讯:富森美家居等多家卖场补发通知延期开市

icon 2020-02-07 17:26:41
icon 0

摘要:为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富森美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卖场补发通知,宣布延期开市。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未得到很好的控制,为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富森美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卖场补发通知,宣布延期开市。

  【富森美家居延期至2月16日开市】

  新浪家居2月7日讯  为共同应对疫情,扶持商户经营和发展,富森美家居免收自营商场/市场商户 2020 年 2 月 1 日至 2 月 29 日的商铺租金及服务费,即免租 1 个月。同时,富森美家居决定将开市日期推迟至2月16日。

  【八益家具城延期至2月15日开业】

  新浪家居讯 2月7日,八益家具城发布再次延期开市通知,宣开市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15日,免除再次延期期间的场租费。

  【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延期至2月15日后开业】

  2月6日,红星美凯龙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红星美凯龙旗下所有商场拟延期至2020年2月15日后正式开业。各商场具体开业时间以当地政府通知要求和商场公示为准。

  【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延期至2月22日开业】

  2月6日晚间,居然之家官方订阅号发布消息,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商户、营业员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开业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22日。

  【城外诚家居广场延期开业,具体时间待定】

  2月6日,城外诚家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原定于2月9日开业时间延后,具体开业时间待定。

  【集美家居延期开业,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2月6日晚间,集美家居官方订阅号发布消息,原定于2月9日开业时间延后,具体开业时间根据政府有关精神及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前期报道回顾》》》

  疫情防控|12展会延期举办,8大卖场延期开业

  (新浪家居成都站综合整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