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董事长谢宏伟致全体伊恋人:共渡难关,共赴未来!

icon 2020-02-11 11:39:34
icon 0

摘要: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致全体伊恋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伊恋家人们:

  大家好!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怎么也没有料到2020年的开头就这样艰难。今年的春节,或许是我们度过的“最特别、最难忘”的一个春节,我们不能像往常一样举行各种活动,不能走亲访友,甚至连门都不敢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打得所有人猝不及防。面对这样艰难的困境,我知道大家心里都不好受,但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安然度过。

  公司每天都在关注着疫情动向,目前疫情防控依然处于一个非常严峻的形势。因此,在疫情出现真正的拐点前,大家都不要掉以轻心。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我们的复工时间也从最开始的2月3日一直延后,大家安心在家办公,等到疫情过去,我们再到公司见面。

  公司始终心系大家,不管你们此刻身在何方,都希望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同时希望大家在家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护,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不造谣、不传谣,但也不要恐慌焦虑,理性对待疫情。公司始终与大家在一起,遇到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公司。

  湖北不仅是祖国不可缺少的一个省份,对公司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区,那里有着我们许多伊恋的家人。所以公司在知晓疫情的第一时间就向湖北荆门东宝区红十字会捐出首笔款项十万元用于抗疫行动,为对抗疫情献出一份力,希望所有在这片土地上的伊恋家人都能够平安,我们其他的家人也始终心系你们。

  这次的疫情对全国的经济都造成了很大影响,很多行业受到冲击,家居建材行业也没能幸免。发生疫情以来,我们面临着经销商年会取消、复工延期、开年活动来临等各大情况,大家心里肯定都有一些担心,但请大家相信,只要我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就一定能平安度过这次疫情。我们要把此次当成一个巨大的考验来看待,然后像以往一样一起战胜它!

  我相信,面对困难,我们伊恋人不会被打倒。面对客户,我们实行了“0接触服务”:远程量房设计、远程方案讲解修改,0接触运输安装,全程深度消毒,0接触远程视频验收。这不仅是对客户的负责,也是对我们员工的负责,抗击疫情,要从自身行动做起。而我们自己也开启了新的学习与行动,为打赢这场“硬仗”提升实力。

  还有各位经销商家人,你们的安危也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困难,也请大家不要担心,公司已经针对这次疫情快速做出了对应的政策支持。我们针对性地对线上渠道进行了开拓与发力,从产品、销售、服务等方面提供新的赋能。我们的营销团队也在加紧学习,掌握新的经营模式与运营技巧,加速推动线上运营。所以,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做足准备,迎接挑战。

  最后,我谨代表伊恋全屋定制向全体伊恋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大家不离不弃的支持与信任。我相信,面对此次疫情,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发力,一定会平安渡过,我们将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也在此向所有冲锋在前的“逆行者”们致敬!

  愿武汉早日“康健”,祖国山河皆安,人民幸福圆满!

  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  谢宏伟

  2020年2月11日

  据了解,针对此次疫情,伊恋全屋定制启动了经销商抗疫帮扶计划,与全体经销商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伊恋全屋定制勇担责任,用出厂价让利、承担贷款利息、承担线上客户流量费用、给予疫区经销商额外特殊支持政策等实际行动,与全体经销商同舟共济、携手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