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要闻」红星美凯龙再度延迟开市,帝欧家居再捐100万

icon 2020-02-13 17:33:36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延迟至2月29日开业。

 【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延迟至2月29日开业】

  2月12日中午,红星美凯龙发布通知,将全国家居商场延期至2月29日开业(不含湖北省内商场),此前红星美凯龙计划将开业时间延迟到2月15日,这是再度延迟半个月。

  【再捐100万!帝欧家居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100万】

  新浪家居获悉,继1月28日向武汉疫区捐赠100万元善款后,帝王洁具于2月13日再次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为构筑起全国抗疫行动第一道防线的医务人员们,送去最深切的关怀与最有力的支持!

  【2020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将延期至8月举办】

  2月13日消息,原定于 2020年原定于2020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举办的2020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将延期至2020年8月25-27日举办。

  【富森美家居为合作伙伴提供2亿纯信用贷款】

  2月12日消息,富森美家居宣布,将联合中国农业银行,为富森美家居商户量身定制“富森营e贷”,首批提供2亿元纯信用贷款,用于合作商户的经营支持。据悉,此项产品最高可贷款50万元,可以通过微信、邮件等绿色通道完成贷款审批。

  【鼎配全屋定制支持全国加盟商门店员工3个月基础工资】

  2月11日消息,鼎配全屋定制宣布,从2月11日起,支持全国加盟商门店员工基础工资3个月(湖北省门店6个月),并将疫情期间销售额5%用于捐赠,支持湖北疫情灾区。免费开展门店线上培训课程,支持经销商在疫情期间修炼内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