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省钱靠秒杀!3.13富森美家居联合玖意装饰直播来咯!

icon 2020-03-11 18:18:47
icon 0

摘要:家居圈的最强直播来咯!富森美家居十七大一线品牌联合玖意装饰为成都市民带来家居圈的最强直播,同时也为首届线上幸福家装节强势造势。

  家居圈的最强直播来咯!富森美家居十七大一线品牌联合玖意装饰为成都市民带来家居圈的最强直播,同时也为首届线上幸福家装节强势造势。

  据悉,面对疫情,富森家居人在行动,富森美家居与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携手主办, 12315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投诉站,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共同监督,号召成都20家知名装饰企业和数百家家居企业,合力打造富森美家居首届线上幸福家装节。这展示富森家居人抱团一起冲的拼劲,同时也为广大家居消费者带来便捷与福利。

  玖意装饰率先积极响应富森美家居的号召,携手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华商暖通、海尔电器、墨瑟门窗、华来家居、梦天木门、顶固全屋定制、欧琳橱柜、奥普家居、德国科鲁迪卫浴、万峯石材、雅兰床垫、万物家居、大自然家居、帝标家居、等十七家一线家居品牌商家,筹备、组织“富森美家居首届线上家装节(玖意装饰站)”线上活动。强强联合目的只有一个——放福利!

  话不多说,秒杀福利来了!3月13日20:00-22:30玖意装饰专场直播,1元秒杀玖意装饰高级设计师1V1定制的平面图、下定499元立享全套设计图而且499元直接抵扣2000元工程款!更有设计总监坐阵直播间,任何装修问题在线解答!更有十七大家居一线品牌上百款家居爆款让抢到手软!地板、瓷砖、床垫、墙纸、门窗、木门、沙发、卫浴、灯饰......应有尽有,全屋家居劲省万元不是梦。

  同时,玖意装饰承诺此次线上幸福家装节的秒杀价为全年最低价,买贵差价十倍赔!资金困难更别担心玖意装饰还有福利,玖意装饰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形成战略合作,为幸福家装节消费者提供分期贷款业务,手续费每一万元低至29元/月,并且免贷款利息。机会有限,先秒先得!错过这次不止等十年!

  3月13日20:00-22:30玖意装饰专场直播,锁定直播间全年最低价快来秒杀!

扫描二维码

锁定关注

  福利再来!拥有众多高端设计师和优质主辅材资源的玖意装饰因势而谋,迅速入局,选择与大平台联手,登陆新浪家居“家居全民购”平台:所以你还可以享受定金9.9抵扣100元装修款,5月31日前装贵退差价,推荐他人预定本人装修再减最多500元,推荐他人成单后,本人享受他人装修款1%现金返佣……迅速拉上你的好友,足不出户,省钱赚钱还能轻松搞定家装,赶快加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