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斯门窗×奥莉Olivia丨有猫有狗有阳光,我有我的生活

icon 2020-03-12 15:51:00
icon 0

摘要:我是奥莉Olivia,我是菲尼斯醉美阳台见证官

  阳台要有大大的落地窗户,有一张躺椅,配一杯咖啡,晒一排多肉,趴几只猫狗。”

 我是奥莉小姐Olivia

  我是菲尼斯醉美阳台见证官

7899.jpg

奥莉小姐Olivia

时尚生活方式自媒体


我 的 阳 台 密 语

part 1 

刘海设计 / 自然有阳光


丨“每个人给阳台的定位都不太一样,我喜欢阳台,因为它是在家中最接近自然的地方。”


  和其他平开窗不同,菲尼斯阳光森林更懂阳台设计。传统的平开窗,纱窗与玻扇机械的组合在一起,成为满足人们基本需求的窗户,而阳光森林作为一款针对阳台打造的窗户来说,把更“舒适享受”也升级为了阳台窗户的“基本需求”。菲尼斯阳光森林独创的“刘海”设计,在传统的纱扇上方,增加200MM固定纱翼,这样一来开合窗帘、窗幔完全不受干扰,结合了“推拉窗”的优势享受“平开窗”的精悍品质!

  “刘海”部分还可根据需要定制扣板、玻璃、纱窗。奥莉Olivia说,“曾经正因为窗帘无处安装的问题而降低了窗户的高度,被迫就牺牲了一部分采光的空间。‘刘海’设计是对阳光的珍惜。”

part 2 

等温面设计断桥一体 / 隔热隔音更贴心


丨“安静,是渴求的内心日常。我喜欢与伙伴吵闹,但我也想有一个不被打扰的自己内心世界。”

  隔音隔热,显然是门窗的最基本的考核科目。而阳台门窗,对隔音隔热的要求理应更高!阳光森林门窗在设计和材质“严格要求”自己,在断桥部分采用一字型整体断桥,简单来说就是把冷暖空气隔绝在同一平面,在腔体中停止温差流动,保温抗寒更出众,窗外看飘雪,同样窗内暖洋洋!除了享受美景以外,这样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节能”,暖气、新风、空调已成为了现代生活的标配,窗户的隔热密闭效果不好,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打开暖气依然瑟瑟发抖,开启空调照样汗流浃背!


part 3

十一种打开方式 / 个性生活全都满足


丨“阳台,一不小心很容易变成一个窗户稍大的房子,放飞自我的心突然又被密封。”


  “推拉窗”是曾经风靡一时的窗户造型,但却不是唯一的打开方式哦!根据调查研究表明,平开窗无论在气密性、稳定性、耐用性等方面,性能远高于推拉窗,但是大多数人会因为“占空间”的理由拒绝平开窗。阳光森林,日常八种开合方式让你无法拒绝!外开外上悬,在没办法安装雨棚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良好通风的同时保证雨水不倒灌;窗式门,满足外有露台、庭院的家庭空间......只需要提出你的阳台需求,菲尼斯阳光森林系列都能满足!


  奥莉小姐Olivia的阳台生活,你只需要一键复制!

  3月14日晚 锁定菲尼斯门窗#万人见证丨寻找醉美阳台#活动

  阳台随你而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