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斯门窗×媒体人王瑾丨质感生活,巧妙设计就能取悦

icon 2020-03-13 17:56:27
icon 0

摘要:我是王瑾,我是菲尼斯醉美阳台见证官

  “阳台的时光,周末是时光。喜欢修修我的花草,看看轻松的综艺,释放出所有沉积的压力。”

  我是王瑾

  我是菲尼斯醉美阳台见证官

王瑾

家居行业资深媒体人

我 的 阳 台 密 语

part 1 

方正设计 / 简约轻松


丨“工作再忙,也要留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放空去释放压力,我喜欢安静地呆在阳台修修花草。”

  媒体人,总是无时无刻绷着紧张的神经保持着绝对敏锐的洞察,高强度高频率的工作节奏让人感觉更加疲惫。然而,“媒体人”只是千千万万为工作拼搏的城市人的其中代表,越来越多的城市人渴望在高压的工作环境与温馨的居家氛围中,能够寻找到一种平衡,让自己舒心而平静的平衡,“简约”就是这样一种平衡,极简、单色系的风格越来越成为主流。阳光森林的设计正是采用的极简方正的设计,在窗户的整体设计上减少了繁复多余的窗体,方正的外观窗体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玻璃的通透性,平板扇面造型与边框,45度组角设计感受多一度的阳光“宠爱”。别以为方正设计窗体就不稳固哦,阳光森林系列还有自己的杀手锏!那就是,窗体专门采用25MM的增厚设计,在保证通透的同时保证绝对的稳固和安全。

  阳光森林的颜色搭配延续了“简约”风格,钛空黑、加州阳光、断桥灰、时代南山4种颜色室内室外8种搭配完全能满足各小区要求。

  回家,就该把繁复和嘈杂隔绝门外,生活与工作由菲尼斯阳光森林来分开。

part 2 

等温面设计断桥一体 / 隔热隔音更贴心


丨“没有什么比风与阳光更治愈,一缕阳光一丝清风,在家多一分的轻松自在。”

  让更多的风穿堂而过,显然是窗户的重要任务。阳光森林用一个人性化的小设计就凸显了作为阳台专属门窗的特性,在阳光森林的设计中将玻扇和纱扇错位设计。这样的设计和传统的门窗完全不一样,在传统的门窗设计中纱扇纱框往往与玻扇持平再加上纱窗的话,通过纱窗面积的风量会大打折扣,意味着通风效果会受影响。

  作为阳台门窗领域的高性能门窗,阳光森林的设计完美的解决了这个困扰。玻扇与纱扇的错位设计,里侧的纱窗设计比外侧的玻扇面积更大,打开玻扇后,通风面积比传统门窗通风面积增加27.6%!这样一来,使得全屋的空气自然循环更有效。

  人性化的设计、材质与工艺往往就是品质生活的体现。作为家居行业资深媒体人,因为阳光森林的细节而被打动。

  “我推开‘阳光森林’,顺滑的推动质感、排水槽的精细设计、定制的全铝五金,每一个设计细节都清晰地反馈给我。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细节,也是取悦自己的一种方式”

媒体人王瑾的阳台生活,你只需要一键复制!

3月14日晚 锁定菲尼斯门窗#万人见证丨寻找醉美阳台#活动

阳台随你而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