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icon 2020-03-16 10:05:05
icon 0

摘要: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坚信,我们万众一心,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以来,防疫物质严重短缺,全国各地高度重视,具有责任心的企业和组织纷纷投入到抗“疫”的战斗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四川省崇州市家具的龙头企业全友家居,在疫情防控的初期,便向湖北潜江捐助疫情防控善款2000000元整,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兼创新家具总经理周云女士到国外寻找防疫物资,共计捐款捐物506500元整。更新家具也向湖北慈善总会转去疫情防控善款200000元整。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在会长周云女士,秘书长魏榕城先生以及执行秘书长杨军的积极组织下,迅速募集善款,购买防疫物质并捐款。以下为会员单位的爱心捐款(单位/元)。

  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共募集善款140000元,其中物资采购医用护目镜2000个,每个35元,共计70000元整。其中500拨付湖北随县中医医院使用。余下的1500个医用护目镜由湖北省红十字会发放。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推进,崇州市已经迎来了复工潮。为助力成都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企业有序复工,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向成都崇州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送去了10000个口罩,每个2元,共计20000元整。希望与成都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各企业携手并进,攻坚克难。

2020年3月5日,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周云女士,秘书长魏榕城先生以及执行秘书长杨军先生,一同来到成都崇州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10000个口罩送到了成都崇州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能先生的手里,并表达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的决心。

余下的善款50000元整于2020年3月9日,转入湖北慈善总会的对公账户,并于3月11日拨付鄂州市中心医院。

  在此,感谢各公司的爱心善举,并向奋战在抗议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相关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坚信,我们万众一心,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