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明门窗吕文艳:内秀于心 外严于行

icon 2020-04-09 10:36:46
icon 0

摘要:专访瑞明门窗经销商吕文艳

疫情之下,庚子年的春天如约到来,即使仍有些微料峭,但往后的日子总是会一天比一天更值得期待。这是瑞明门窗经销商吕文艳由内而外释放出的信念,坚毅向上,满怀希望。

危机倒逼营销升级,也在检验品牌运营者对趋势的把控及反应,其中关键的一点就是对资源的利用及整合能力,以及团队的承接和执行能力。

吕文艳作为瑞明门窗在成都区域的运营管理者,无疑成功驾驭住了这场危机——2020年3月19日,瑞明门窗开启首次线上工厂直播活动,蓄客7天,直播2.5小时,签单业绩突破2千万元。吕文艳团队在此次直播活动中表现特别突出,单店订单突破100单,签单金额突破1千万元。一举夺下了“全国销量冠军门店”和“全国销量冠军”荣誉。但成功绝不是偶然,能者方能化危为机。

“双冠”的背后,是什么样的决策者和执行团队在做支撑?对此,新浪家居专访瑞明门窗经销商吕文艳,以下为采访实录。

摄于瑞明门窗成都南富森体验店(富森美南门2号店负一楼)

新浪家居:加盟瑞明门窗已有五年,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坚定选择与瑞明门窗携手?

吕文艳:此次疫情让门窗市场经历了寒冬,很多小型门窗企业经不住压力纷纷关门。瑞明门窗迅速反应,通过“总裁现场签售,爆品击穿底价”直播活动,帮助我们一线团队更好的拿单。这是品牌的决策力和运营能力的体现。

“内秀”,是我对瑞明门窗的核心评价。颜值在外,内秀其中,扎扎实实的品质,给了我们经销商征伐市场的最大底气。选择瑞明门窗,只是因为它值得选择。

新浪家居:拿下“双冠”,可谓是在当前不容乐观的市场环境下创造了奇迹,你和团队是怎么做到的?

吕文艳:在我看来,市场没有“淡旺季”之分,摆正心态,大环境好是加分项,大环境不好,更需要我们拿出比以往更大的心力去博得一席之地。

直播活动方案出来的时候,总部问我“要不要参加”,我说,这个问题就不该问。成都作为西南区域核心市场,我和我的团队肯定是要奋力一搏的,我们不仅要参加,更要干出成绩来。不动则已,动则全力以赴。

在这次直播中,我要求我的团队全都打起12分的精神,每天设置KPI,奖惩分明,我要求每个人都进入“作战状态”。我希望团队的每一个人都不要给自己设限,不设限,所有人所有事都有无限可能。只要我们心存希望,我们才会信念不退;唯有信念不减,希望的光芒方可愈加强烈。

新浪家居:瑞明门窗此次品牌升级,你认为将会带来怎样的市场机遇?你会如何把握?

吕文艳:门窗是家居建材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随着消费者对家装要求的不断提高,未来门窗市场的需求会更大。面对门窗市场激烈的竞争,我们的重心不能只放在产品上,更要在产品附加值上做文章。瑞明品牌升级扩大影响力,严把产品质量关,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提供终生售后服务。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一并提升,未来我们才能在门窗市场中脱颖而出。

除了我们团队的努力付出,瑞明工厂给予我们的扶持与帮助也至关重要。尤其是大单的协助谈单,每当我们有需要的时候,工厂总能给予我们专业建议,我们配合很默契,工厂也帮助我拿下了诸多阳光房大单,我也很感激。

聚焦到成都团队,扎实的内功是我们的优势。定制门窗尤其是阳光房,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售后服务尤其是落地效果直接关系消费者满意度。为了做好这“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我们组建和培养了自有售后施工安装团队,统一管理,标准作业,只为保证落地效果。所以我们有底气告诉我们的消费者,交给我们一块地,我们为您建间房。

自有施工安装团队的组建,意味着前期大量的成本投入,只想着“赚快钱”的人肯定不适合做这样的布局。但我们是做品牌,做口碑,相信时间和市场会检验一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