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惠民消费节启动 头部品牌共振新消费

icon 2020-04-25 18:03:12
icon 0

摘要:4月25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集结全川10城18店共同行动,联合50多个头部建材家具品牌,跨行业联合盒马、苏宁易购、建设银行,共推五一惠民行动,共振消费。

        从3月开始,消费券这个名词就频繁出现在新闻报道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16个省市自治区发布了42.73亿元的消费券,用于刺激消费,提振经济。作为全国家居流通领域头部品牌,居然之家也加入了提振消费的队伍中。4月25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集结全川10城18店共同行动,联合50多个头部建材家具品牌,跨行业联合盒马、苏宁易购、建设银行,共推五一惠民行动,共振消费。在四川连锁商业协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以及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下,开启“五一惠民消费节”大幕,面向全川派发千万消费券,助力消费复苏。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鹏友会核心创始人蒋鹏、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盒马鲜生川渝地区总经理桑海欧、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建行成都第七支行个金部总经理曾志康等嘉宾上台致辞,并于参与商家代表一道,共同启动“五一惠民消费节”。

  四大头部品牌跨界联合 共振消费

  响应国家复工复产、提振经济的号召,居然之家呼吁行业各环节加强合作,共同行动,在各自领域发挥优势,积极创新,从而刺激需求提振消费。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李总对盒马鲜生、苏宁易购、建设银行、50多家头部家居建材品牌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李卫东表示,居然之家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全面提振新消费,开通天猫同城站,携手品牌联合惠民。“居然之家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此次居然之家联手50大家居建材头部品牌,向全川消费者发放千万消费券,并提供家居家装一体化专业服务和优惠政策,将推动家居消费的增长。”他表示,真实惠才能促消费,以居然之家成都区域为例,1000元惠民券在成交价上直抵现金使用,每满10000元送500元盒马卡,算下来在居然之家购建材家具满10000元就可省1000元。同时,他还在会上透露,居然之家将持续在四川连锁发展,今年将新开8家店,未来3年,居然之家在四川将达到35家,真正实现“居然之家就在你身边”。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鹏友会核心创始人蒋鹏分别站在各自角度对本次跨界共振消费活动表示高度赞同。他们认为打造真诚的消费氛围,建立诚信的消费体系,需要商业组织、协会、政府多方合作,本次居然之家、盒马鲜生、苏宁易购、建设银行等企业、银行共同推出惠民消费节,能够极大提振消费,促进经济发展。

  盒马鲜生川渝地区总经理桑海欧在致辞中表示,盒马鲜生成立的初衷,就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全球的好产品,在疫情期间盒马鲜生坚持营业,为民生稳定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在国家提振消费的号召下,盒马鲜生推出100天无限量送5元奶券活动,为人们送上健康奶品,为推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表示,苏宁易购提供的满510立减100,套餐最高返3000通用券的优惠,希望挖掘更多消费潜力。此次与居然之家、盒马鲜生跨界联手,实现消费共振,携手促活消费。

  建行成都第七支行个金部总经理曾志康认为,消费的源动力在于需求,建行提供月费低至0.31%的超低手续费装修分期政策,正是顺应市场,满足消费需求之举。用普惠金融,让更多的消费潜力被释放,是银行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科勒、TATA、TOTO、美景暖通、欧派、爱思诺、慕思、丝涟、志邦、A.O.史密斯电器、马可波罗等居然之家天猫联盟商家上台宣誓,公开承诺为顾客带来优选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

  头部担当 居然之家挑起消费提振大梁

  长久以来,家居业就是经济发展形势的一个重要风向标。此时发放消费券,以价格让利的方式激发消费者被短暂抑制的需求,既让消费者得到实在的优惠,又能及时获取现金流,帮助家居企业度过困难期,刺激家居业尽快复兴;而在更大的经济层面考虑,则是响应了政府及行业协会关于提振消费的整体号召,推动国内经济的良性发展,让家居业为经济反弹提供新动能,可谓一举“三赢”。

  不仅如此,将盒马鲜生、苏宁易购、建设银行等各个消费、金融领域的头部品牌进行联合,从生活快消、家电、金融等领域提供切实可见的折扣、优惠以及代金券,从生活各个方面提供消费便利和切入点,以真实惠,促新消费。

  当天的发布会通过乐居LIVE《第一现场》直播,超过5万人次观看。顾客通过居然之家天猫旗舰店、“居然之家抢优惠”微信小程序,抢先锁定惠民券。

  据悉,此次联合惠民行动,居然之家、盒马鲜生、苏宁易购等品牌同时开启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居然之家除了在天猫旗舰店上推出惠民券,还另外开通爆款预售及直播卖货,盒马鲜生APP和苏宁易购APP也是24小时不打烊,随时随地云逛街云下单。消费者另可以通过“居然之家抢优惠”微信小程序锁定五一惠民节惠民券,方便快捷。

  经济提振,消费先行,居然之家此举做出了表率,用一张张消费券,一份份惠民卡,一单单优惠套餐,汇成消费的涓涓细流,注入国民经济振兴的春水,开启促进经济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